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韓國口碑最強頭髮護理品牌KeraSy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頭髮問題真的非一般麻煩,
頭皮很油,頭髮卻很乾,冬天20-24小時沒洗頭已經油油膩膩了,
夏天加上汗水更不用說....

這是剛好給我遇上韓國No.1的頭髮護理品牌KeraSys ,
就來試試看它們家的威力嚕~



KeraSys Deep Cleansing Shampoo $88/ 600ml

專為油性頭皮而設,有效減少油份,可以深層清潔頭皮,
解決頭屑或頭皮痕癢問題,有薄荷成份,令頭皮有舒適清涼感覺


Deep Cleansing Shampoo呈藍綠色,味道清新,起泡力足,
昨晚我剛打掃完新居回家,頭髮加上汗水油油的,
但也絕對沒有減少它的起泡力,按摩一會更感到當中冰冰涼涼的薄荷,感覺清爽

KeraSys Deep Cleansing Conditioner $88/ 600ml

持續使用有效滋潤秀髮及保持頭皮水分平衡,幫助恢復受損秀髮及強化頭皮組織,
令秀髮持久保濕。

 Deep Cleansing Conditioner 呈白色乳霜狀,
基本上我使用 Conditioner都不會用在髮根上,而只用在頭髮中段至髮尾的位置,
因為頭皮已經很油,而且有掉髮問題,如果塗上一點,不小心汪到頭油就麻煩了...=.="

想不到連 Conditioner都加入了薄荷成份,塗上按摩後明顯感到頭髮變得順滑,
沖水時也再沒有打結的情況

用了一星期,頭髮明顯變得順滑,就算早上起來,也不會像亂草一樣,
也許不說不知,上面的照片我只是把頭髮吹乾後拍,完全沒有用梳哦,
想不到拍出來也可以這麼順直....
頭髮到晚上也依然乾爽,沒有再一到晚上就油油的,令我不禁在想...以前是我沒有洗乾淨嗎???=.="

我的睡相很差,以前早上起床逢起來的頭髮,久久都不能平伏,
現在都已經沒有這個問題,省了不少時間,超讚!!!
順帶一提,這兩天吹頭時感覺頭髮掉得比之前的少,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KeraSys的功勞?

最近男友連也愛上用KeraSys,不為什麼,
只因為氣味清爽,而且他愛死了那冰冰涼涼的薄荷感覺~哈哈
現在KeraSys已經正式加入了新居日用品待購LIST...可見得有多愛吧~哈



1 則留言:

  1. 請問KeraSys Deep Cleansing Shampoo 邊到有得買呀?
    [版主回覆05/17/2013 23:25:16]莎莎,卓悅,百佳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