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喜歡為面上肌膚浸個泡泡浴

記得在SASA32週年短片比賽內,得到這個獎品,
收到時開心得跳起,因為早已想買了,
現在可以省下了

我說的是它---
Cyber Colors Instant Moisture Boost Sparkling  Mask / 瞬間保濕泡泡面膜
大小︰100 g

現價︰HK$ 288.00
原價︰HK$ 360.00
 節省 20%
產品簡介
Cyber Colors 瞬間保濕泡泡面膜蘊含海藻糖,有效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力,獨特活性碳成分能自然產生「bla bla bla」起泡作用,能深入毛孔,帶走油脂污垢,配合海藻萃取物,使肌膚回復嫩滑、亮麗、緊緻。
透明質酸可保護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同時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上妝前使用,有助改善膚色,使妝容更自然好看。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避開眼周位置,化成泡泡狀後,停留於肌膚上3-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建議隔天使用。

原產地
日本


在日本製造,更有信心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粉紅色啫喱狀

先看看用前的可怕皮膚..(我知道喇~我不敢再懶下去喇..><)

一塗上面已經很快變成豐盈的泡沫  (不知怎的令我想起剃毛jelly...==)

5分鐘後,把泡泡洗掉~~woo!!!效果連我也嚇了一大跳!!!
用後感:
泡泡在面上的感覺很有趣,約敷上3分鐘左右,面上的泡泡開始破了,
感覺到面上有一點點泡泡破時的痕癢,在鏡子上看著泡泡消失,好玩~
洗掉後皮膚明顯的白了,毛孔收細的情況亦很明顯,皮膚完全吸飽水~
愛上了,必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