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自製懶人燒飯團

昨日放假,男友仍努力工作中~
在家悶悶的我,決定做壽司,
帶到他公司給他吃


因為男友吃壽司只吃蟹柳和蛋<----小朋友..==
簡簡單單做個蟹柳蛋壽司卷就好了..
那麼無聊的東西..不拍照也罷..


我要介紹的是以下這個.
因為男友愛吃燒飯團..
我不懂做,只好在定自己亂做一通,
結果意想不到的好吃,


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是小熊的形狀,可愛吧~~^^~~
我只是用飯素拌勻醋飯,再用焗爐焗5mins就成了
外面脆卜卜,內裡香軟~~



而且,我還用了芝士做餡哦~
一咬下有半溶的芝士~~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的作品~~男朋友好喜歡呢~~
他把飯團吃光了~~可是他因為吃光了飯團..吃不下為他而做的壽司...><
早知他不吃壽司我放青瓜自己吃..><
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