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前所未有的興奮,再次遇到了適合自己的室外伴侶

我有外遇了嗎??不不不...
不過,我的心確是有點動搖了....


我的皮膚不好,常常油油的,只因底層太乾,
由懂得用護膚品以來,試得最多的就是防曬品...
只因....我的皮膚,一碰上防曬的東東就會比平時更油...
油得..==我相信可以當食油....


一直到上年終於遇上了一個牌子我可以用了,
用後油份沒有以前的多,已經令我開心得要死...


到今日,多得bl,讓我遇見了它


H2O+ 8杯水透薄防曬面霜SPF30 Face Oasis Hydration Lotion SPF 30
$420/38ml


高效抗UV兼強效補濕,提供深層補水功能,其質感更超輕盈、透薄,最宜於夏日作妝前底霜使用,為肌膚減輕負擔,感覺有如置身「深海防曬」,每吋肌膚均被「水」包圍保護,無時無刻保持水漾感覺!


高效防曬:植物精華 + 強效抗UV活躍技術+強效防曬 + 抗衰老


透薄輕盈:水感質地 清爽透氣


水漾補濕:無間斷注水 保持水油平衡 狀況


 


從沒想過防曬面霜會加入抗老化的成份,
女士們過了25歲就會開始加快衰老,所以25歲是每位女士的關口,
所以抗老化仍份對每位女士都很重要哦!



可愛的泵裝設計,既美觀又衛生



是粉藍色的lotion狀,有驚喜呢,一般的防曬霜都是白色的,
亦很難避免塗上後皮膚泛白的現像



均勻塗上後,又一驚喜,很簿耶,完全看不出來塗了防曬霜,
而且摸上去更有水潤感,有保濕的效果呢


塗上後5小時...


對不起,我面上的印印的確趕客,
但請大家留心一看,5小時,面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皮膚是因為缺水而出油,有這樣的情況,相信是因為它的保濕成份,
真的愛上了...


首次試用防曬霜有這樣的滿足感,
$420/38ml 是有點貴,但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效果仍然值得,
不竟,我太難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