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36C<---這數字跟字母很吸引吧?


早前,有幸接觸到它,這是我第一次所接觸的豐胸丸,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想豐胸的意思,只是,想令胸部比較FIRM,
看到朋友都穿豐胸矯形內衣,又貴又痛苦,
我倒不如吃吃豐胸丸試試看好了

看到成份,大部份是中草藥,令我更為放心食用

這相片,會令大家更想入手嗎????

份量不會多,一天3粒,我平常也是吃完早餐就把它吃掉了,而且不會忘掉
吃了約一個月的時間,感覺上,睡眠質數比之前好了,
都可以一睡到天亮,是因為有當歸的關係嗎??
一直吃到現在,我完全沒有什麼不適感,還曾跟朋友說,
好似沒有什麼效果...結果....

今早把照片拍下,一對比,連自己也嚇一跳,
看來在我身上發揮效果了哦~~呵呵
如果大家也對此產品有興趣,可上以下網址了解
看到了嗎???我都拍得清清楚楚哦~~就是怕自己會打錯~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