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由B.B Cream用到C.C. Cream?part II

上文:  http://hk.myblog.yahoo.com/manyee_1124/article?mid=739&prev=754&next=723



這set產品,我已經試用了3星期了,效果如何??
先給大家看看介紹



C.C. Cream的名字由來是因為產品內有doctor kits獨有的"精鑽零瑕肌之複方"
而其中Camu Camu果實之維他命c含量更是檸檬的60倍,抗氧化及美白效果當然更利害


 



為什麼要放棄B.B. Cream而選擇C.C. Cream??
只看三點,我沒有不放棄b.b.cream的理由


 



先看C.C. Cream,圖中的份量我已經是擠多了,
我出名大面人,圖中的一半已經足夠我全面用,
而且塗上感覺沒有bb cream的厚實,
反而是有點水潤薄透,感覺就像,加了保濕精華的粉底液,
雖然薄,可是遮瑕度卻遠比想像中好


 




而UV Block Powder,是我第一次所接觸的礦物粉,
蓋子更可以當小鏡使用,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
以海棉頭設計,用時只需把內裡的透明蓋拿走,
在手上按幾下,礦物粉就會從海棉跑出來,
很方便哦~



用前用後的分別,明顯暗瘡印已經消失,
面上的雀班亦不見了,遮瑕度真的很好,連遮瑕膏都可以丟掉囉~


用了3星期,因為我不是常上妝,用到的次數我想只有十多次,
可是看到一直不退的暗瘡印淡色了一點,是c.c. cream的關係嗎??
我這期間沒有用美白產品哦~呵~~~不用多想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