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中秋佳節潮人必備 - Haagen -Dazs




雪糕有誰不愛??大至80歲小至2歲,
捧著雪糕吃時,永遠一臉幸福...^^...
而Haagen - Dazs的雪糕一直是我的首選




先為大家介紹是只有香港限定的"月滿心意Classy Collection"


因為迎合兔年,用上中國中秋傳統故事內的"玉兔"為主題,
3款不同的月餅表面亦刻上不同的動態玉免圖案,可愛非常

一盒6件有3種不同雪糕的口味,
而外表的月餅脆皮,亦分別有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和白朱古力





微苦的黑朱古力作為脆皮感覺最好,
因為黑朱古力的牛奶含量少,所以口感會特別脆,
配上香濃的朱古力雪糕,整個口腔充滿著濃濃的朱古力香氣



牛奶朱古力脆皮切開最為驚喜,
完全想像不到內裡藏的是士多啤梨雪糕,


我最愛的士多啤梨雪糕,酸酸甜甜的口味,
有著士多啤梨果肉,令我一試愛上..



白朱古力脆皮,內藏的是簡單的呍呢嗱雪糕,
Haagen-Dazs的呍呢嗱雪糕一直最得我歡心,
從來沒有一款雪糕的呍呢嗱味雪糕會比Haagen-Dazs香濃




然後是過往日子也曾出售過的"彩雲追月Rainbow Collection"
是八星伴月的雪糕版,一盒有9種口味,
而我們這次卻抽籤試到其中的四種口味



吃雪糕月餅就有點像抽獎的感覺,
因為色彩繽紛的脆皮,未切開都不會知道內裡的雪糕味道,
想吃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就要看看運氣嚕!




我這次試到的口味有"士多啤梨","仲夏野莓","比利時朱古力"及"朱古力",
當中我比較喜歡"仲夏野莓",而且中間有一層野莓果醬,減低膩口感覺,
當中"比利時朱古力"相信一定迷到不少朱古力愛好者,
因為味道濃得誇張,而且有粒粒的碎朱古力,
口感及味道都是"一級捧"



最後,光是試吃雪糕月餅已經令我們有飽足口,
為了消除口中的甜膩,職員亦細心的為我們奉上飲品,
感覺貼心~就這樣過了滿足的一夜!






跟大家提示一下,於8月31前訂購Haagen-Dazs月餅有優惠哦,
詳情可以在Haagen-Dazs網頁上看到~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