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The Body Shop - 純橄欖礦物粉底系列產品發佈會

上星期有幸參加The Bodyshop的產品發佈會,
女仕們相信對The Bodyshop的產品不會陌生,
無論是lotion,body butter,茶樹油等等..
對The Bodyshop的化妝品你認識又有多少?
The Bodyshop將會在9月推出純橄欖礦物粉底系列,
現在就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正直是下午茶時間,大會亦細心的替我們準備小點心,
看來味道不錯哦!!

然後,我們就去試試屬於自己的粉底色號,
好讓離開時拿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先試試看粉底液,我是屬於自然的膚色,
所以工作人員給了我202的色號,
把粉底液推開後,是想不到的透明感,
礦物粉底給我印象都是比較厚實而且易出油,
此完全是一大驚喜!


然後,是遮瑕度高的Compact,
用法事先用上盒內附的掃上,然後再用化妝海棉印開,
Compact一各是我這懶人的最愛,
只因一盒在手,遮瑕膏也可以不上^^
而且質感沒有想像中厚重



最後當然就是碎粉,由相片可見碎粉非常幼細


發佈會正式開始,先由名模楊崢為大家說說
她一直以來對The Bodyshop產品多年來的熱愛,
及為純橄欖礦物粉底作介紹

然後請來了劉心悠及Annie.G擔任嘉賓,
當心悠出場時我聽到不少女士都說她很漂亮呢!


然後再請來丁丁為化妝model,
先由Annie.G為model的半邊面上妝,
然後另半邊就由心悠出手上妝,
心悠的技巧也不錯呢,得到Annie.G不少的讚賞,
而Annie.G亦送給大家不少選粉底的建議,
原來試粉底是試在太陽穴上比腮骨更為準確,記住LO!



到尾聲了,嘉賓們跟Blogger先來個大合照,
然後,我們離開時大會更送上合自己色號的粉底作為試用,
過了愉快的一天~^^

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