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把包包面踢開,全力塑做v面!

包包面的女生們都知道,
就算多忍著不吃東西,餓得要死...
就算每天都運動,累得要死....
就算減得身體只剩下皮包骨,面卻總是圓鼓鼓的...
灰心得要死.....如何減去面部肥肉,是個極大的煩惱..

早前,我發現了Alqvimia推出了塑面療程,
而且首次試做價只需$540,即六折,多化算!
既然包包面已經跟了我廿多年,我一試又何妨?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為我做個陰陽測試,
看看我比較適合用那種香薰油


我的是偏陽5度,所以用上偏陰的香薰

入到房間,先進利基本的卸妝,
在卸妝的時間,亦會做一做頭部的穴位按摩
再潔面,爽膚...


之後是深層磨沙清潔,之後美容師會替我鋪上紗布在臉上,
原來,是為我敷上海底泥mask,而每一個程序之後,
美容師亦會用上玫瑰水作爽膚之用


然後,美容師會利用純香薰油加入"body sculptor oil"按摩,
可是大家必須注意,這可是美容師才可以這樣用哦,
"body sculptor oil"基本上是不能用於面部,
因為療程內有其他東西配合,所以才可以這樣用....

按摩時間蠻長的,
而這個按摩,亦是整個療程的重頭戲

然後,美容師會替我做一個水份軟膜,
軟膜中亦有加入一滴的香薰油...

最後,再替我塗好眼霜,面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大約是一小時,
而且加入香薰,令整個人也非常放鬆

嚇倒了吧?連我自己也嚇壞了,只是一小時,
想不到效果可以這麼好,
原本圓滾滾的面,突然變V了,哈哈....
就像做夢一樣..

如果大家有興趣亦可以致電到Alqvimia專門店預約試做哦!
電話:  25772333
地址:  銅鑼灣廣場一期2樓202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