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12店小發現-Mask上的Mask?

$12店一直是我喜歡閒逛的地方,我家的家品有不少也來自這地方,
早前閒逛時就讓我發現了這個東西,
一片像面膜的東西,但是整片都是膠..有趣吧?

其實這Silicone Mask是給我們在洗澡時使用

掛耳位置有預留可以剪掉的位置,好讓Silicone Mask更貼面

鼻的位置有立體的"突出",就像市面上的3D Mask一樣

我一般會在貼上Silicone Mask前敷上自己的Mask,
這樣子除了可以防止Paper Mask掉下,也可以加強Paper Mask的吸收,
不過好像對我這個大面人不太管用。。=.=",
真的因為面太大了,Silicone Mask有點緊,甚至把我的鼻子壓著,感覺不舒服

用一次就打入冷宮,而且我已經洗淨放乾,
還有一陣頗重的膠味。。。我個人來說就不太喜歡了。。。。
$12,絕對可以省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