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妹妹BA生涯完結前,送我最後的禮物

早幾天約了妹妹做GYM~
她跟我說我今天會很開心..
正當我一頭霧水之際,
她突然遞出一大袋東西說給我的..
一打開~~呵呵~不得了~
是一大堆SAMPLE及一些護膚品,
事先聲明.我和妹妹都不是SAMPLE黨哦,
SAMPLE是妹妹的BA朋友送給我試用的
就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禮物

左起:
Paul & Joe Moisturizing Mist N   HK$ 180   
噴出來的水分粒子幼細,上妝後使用也不會弄污妝容,保濕效果不錯,帶有淡淡的橙花氣味,有紓緩作用。
Paul & Joe Treatment Oil 凝潤嫩肌修護精華油   HK$ 360 40ml 
 含有8種植物油配方,舒緩、活化疲累、壓力肌膚,放鬆肌膚,緩解不自然感覺。締造更纖細面部輪廓,令肌膚柔軟、清爽、滋潤、亮采。
PAUL & JOE Beaute Moisture Gel 15g
特輕柔、快速吸收,迅速滋潤肌膚緩解乾燥,以清新感覺觸摸肌膚,令其柔滑。不含香精或色素。可於化妝後使用。
PAUL & JOE Beaute Eye Treatment Cream
1.讓眼周肌膚柔嫩飽滿、緊實有彈性
保溼效果佳,賦予眼周肌膚張力與彈性。
2.質地豐潤飽滿,滲透力極佳
濕潤飽滿的霜狀質地,可長時間補給肌膚所需的溼潤感,展現優質的滲透力,一覺醒來,可明顯感到細紋與暗沉的改善。

拆開包裝盒後,更喜歡內裹的瓶子,感覺很高貴

還有一大堆SAMPLE哦~可惜還沒有時間研究它們是什麼
妹妹~~I LOVE U~~
如果你繼續是BA就可以替姐姐繼續以優惠價買東西了~><~
不過我仍然支持你創造自己的事業,要努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