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首次喝到美味有效的瘦身茶

上星期,在萬寧看到一款瘦身茶在做特價,
原價約$150的瘦身茶竟然現在只售$99,當然買回定試一下









黑烏龍4Dslim


  • 100% 安全健康 絕不含西藥成份
  • 1日起效,21日速減4圍
  • 去水、排毒、消脂、收腩集於一身
  • 100% 天然草本飲品
  • 日本熱捧
  • 比一般茶類飲品消耗大4倍
  • 清除宿便
  • 好味

  • ========================================================
黑烏龍4Dslim 脂肪排出量X 2
「黑烏龍」4Dslim含抑制脂肪吸收的「烏龍聚合多酚」,在減肥之餘更降低中性脂肪達20%,亦能提升2倍的脂肪排出量,在日本甫上市就獲得極大的迴響,黑烏龍更獲「厚生勞動省許可」,23歲日本OL秋本久美子:「每本雜誌都有報導4圍指數,我們一班單身同事,日日都飲黑烏龍瘦身!」

對於黑烏龍的威力,日本大學亦作出研究,根據Preliminary clinical study on 4Dslim ingredient increase energy metabolism in Japanese females顯示,於餐後飲用4Dslim,單單坐30分鐘,就可以消耗脂肪及熱量,於90分鐘後就達至高峰,而於120分鐘後消耗仍然持續不斷,比一般茶類飲品強效4倍!


==========================================================


買回家細看才發現,這是黑烏龍茶,最近看電視廣告,也不難知道黑烏龍對減肥有幫助


最有效食法
身體不停都會積聚毒素,建議每年都為身體大掃除一次,以3個月為一個療程,每個月連續飲3個星期,然後停1個星期,如此維持3個月。第1和2個月是用作清毒素;第3個月是保持(keep),令身體習慣一個清潔乾淨的腸道環境。


我喝了一盒,即一星期的份量,便便的次數多了,
頭一兩天,便便的量也很多,我不禁地想,這是宿便嗎??
之後的日子,便便沒有之前的多,但仍然每天也有便意,
對於常便秘的我真的幫助不少,
最緊要的是,我完全沒有肚潟的感覺,肚子也不會痛,只是正常想便便的感覺


一星期後,我的磅數輕了4磅,當然,我有配合運動,雖然不是太多,
也只是一星期到physical上yoga / kick box,但有這樣的成績已不錯,
已回購了第2盒


小tip:
到萬寧買的sis留意哦,記得keep單,因為佢裡面有張form,
填左連單寄會,會多送7包 4D Slim哦~


1 則留言:

  1. 我想問係咪一日飲兩包?1包沖一杯? 1盒可以飲7日?唔該:)
    [版主回覆12/06/2010 21:35:00]對呀~~我平時係早晚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