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臨時臨急吃buffet

另一半難得放假,
早說定跟我到元氣吃"筋子壽司",因為一直想試卻無緣,
不是已售完就是沒有再賣了...
中午閒時上facebook突然發現今天香港世紀酒店做的buffet優惠,
由原價$288一位的buffet,正在做$188一位
急不及待訂枱一試
到場後已經是7:40pm,buffet只做到9:30pm,不過沒相干,
兩小時,我們足夠了
地方算寬敞,坐得蠻舒服的,而且很靜..(因為全場也不足15枱有人,是閒日的關係嗎?)
坐下後更去拿來西吃,

先吃生蠔,刺身,凍蝦等冷盤
生蠔不算很新鮮,但也不算太差,可接受,

刺身有三文魚,吞拿魚,鯛魚和鮑魚片,其中以鯛魚最為令我驚喜,
很少吃到鯛魚沒有一點腥味或泥味,本屬淡口的白身魚竟然很鮮甜


再來吃了燒牛肉,生熟度剛好,但有點乾


發現了鐵板燒原隻鮮鮑魚和羊扒,也拿了一點給男友
(相片是在openrice拿的,我忘了拍照)
鮑魚有點硬,也沒什麼味道,但男友說煎得很香..==
羊扒男友說很好吃,很香很嫰,我不吃羊,所以我沒碰


燒生蠔,男友拿回來的,雖然不大,但很香很好吃,
男友極愛,他一個人吃了7隻
熱盤沒有拍照,只試了很少,以印象略略說一下吧,
咖哩雜菜---好吃,很香,但不辣
清蒸海上鮮---明顯魚不新鮮,梅的..=.=
仲有其他 炒菜, 焗椰菜花, 鹽焗雞, 煎蝦, 炒飯, 咖喱雞,燒味,湯粉面等等..冇試
即炒自選意粉----我沒吃,但看來不錯,很多人吃

甜品--我拿了意大利奶凍及綠茶mousse
本來對奶凍有極高期望,因為看它在碟中震震下的樣子,很可愛..
結果..一點奶香也沒有,反而有我害怕的杏仁霜味...==
綠茶mousse,不過不失..==
男朋友拿了芝士蛋糕,不錯,很香很滑,
檸檬汁下得重手了點,反而可以減低膩口的感覺

雪糕是ban & jerry的,有朱古力, 曲奇, 士多啤梨, 藍莓乳酪,
我選了士多啤梨, 藍莓乳酪,但...太甜,不合我口味
結果我還是吃回我最愛的菠蘿好了...

總括而言,以$188的價錢可說是合理,東西其實不算差,
有些還做得不錯,只是沒太多款式,而且侍應和鐵板燒的廚師也很有禮
但若果以原價$288一位的話,也許不會再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