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西班牙的--植物幹細胞???

幹細胞3個字,令大家想起了什麼?
在我印象中幹細胞=臍帶血,
原來,植物也有自己的"幹細胞"而且還可以融入護膚品裡頭,
聽起來也覺矜貴....



早前有幸被邀請到西班牙品牌AINHOA參觀及試用,
這牌子原來在去年才在K11擁有第一間HK的專門店



一進門已發現這大櫃擺設,全都是Specific Extreme Stem Cell 幹細胞激活系列的產品



枱上亦放上了Specific Extreme Stem Cell 幹細胞激活系列的產品
一看就知道,是這裡的主打產品



店內還設有FACIAL ROOM,可讓客人享用全套的Stem Cell treatment



最後我亦毫不客氣地拿了一袋的試用品回家


而這次我主力介紹的..是它



Specific Extreme Eye Active Repair

幹細胞修護眼部精華   HK$580/7g

 


主要活躍成分是以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胞複合物, 特別加入證實有效減除眼部浮腫的四胜肽及有著肉毒幹菌同樣功效的六胜肽, 幫助放鬆已經出現皺紋的肌肉, 同時消除眼部四周的表情紋。


可愛的設計,就像鉛芯筆一樣一下一下的從尾部按下去,
一按下,已看到精華在洞洞中擠出

 


然後.,用精美筆直接在眼週肌膚按壓,這動作除了可以令精華更吸收外.
更可按摩眼週,加強眼部的血液循環,按摩完,可用手按直至精神完全吸收,也許我皮膚太乾吧..我光用精華筆按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方便衛生

 

想看看試用結果嗎??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因為本身眼紋不算利害,
想多試一星期令效果更明顯才跟大家分享
下星期我會連面部精華一起出文,
更會看到用後結果哦,敬請留意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