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助我去痘去印的秘密武器

我擁有它已經有3-4個月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暗瘡皮膚,
但卻因為皮膚缺水出油的關係,
有不少粉刺,
偏偏我就是那麼不乖,
沒有好好做保濕之餘還要天天閒時把它們擠一擠,
因為手多多的關係,令暗瘡印久久不退.......

直至..我發現它...


AD+ Medicated Acne Spots 美肌淨痘精華


配方消炎同時具保濕修護作用,不會對肌膚特別是敏感肌造成刺激。
效果比一般護膚品明顯,而不會如西藥單方般出現副作用。
產品為日本厚生省認可的「醫藥部外品」,療效安全可靠。
產品不含護膚品的三大致敏殺手,包括人造香料、防腐劑及合成界面活性劑。

產品安全規格:



  • 已通過敏感肌膚試驗

  • 已通過人體細胞毒性試驗

  • Atorrege AD+產品由日本大阪醫科大學對濕疹和敏感性皮膚實施了臨床實驗,有效改善率93.1%,安全率93.5%

  • 不含SLS及SLES等工業潔淨成分

  • 不含動物成分

  • 不含礦物油

  • 不含化妝品殺菌防腐劑

  • 不含人造香料

  • 不含人造色素

用法:


1) 粉刺狀態或發炎中的情況:
潔面後使用,吸乾面上水點後,(噴上淨肌補濕噴霧後)取適量本品於掌心,以指腹沾取後輕輕塗抹在問題部位,輕輕打圈吸收,塗抹的範圍要略大於問題部位,情況較嚴重的再塗一次。


2) 暗瘡已癒合,針對暗瘡印的情況:
潔面後使用,吸乾面上水點後,(塗上美肌補濕液後)取適量本品於掌心,以指腹沾取後輕輕塗抹在暗瘡印部位,輕輕打圈吸收,塗抹的範圍要略大於問題部位,情況較嚴重的再塗一次。


#產品不含防腐劑,皮膚請不要觸碰產品吸管,以免細菌染污產品。
#皮膚出現大面積的炎症或膿,請找醫生以藥物護理為佳。


==================================================


首次發現它是在mi ming mart,貨品我亦是在那裡訂的,
其後我卻發現在某一些watsons內也有售



滴管設計方便衛生,緊記,因為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記得絕不能讓滴管接觸皮膚



精華是0者0厘狀,在患處按摩很容易吸收



用前的照片我忘了拍,這本是一粒紅腫至突起冇膿的"石頭瘡"
早一晚用後,第二天早上,比之前已平伏了不少


而且這精華還可以在睡前塗在鼻子上,然後直接睡,
一兩天便發覺黑頭少了,毛孔也縮小了,而且它很低刺激性,
早上用完後亦可如常化妝哦~


價錢亦是可接受的範圍,$220/10ml,
每次用量不多,不過緊記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因為我發現開封時間久了,效果就沒之前那麼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