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電視要高清,眼睛都要高清!!!----博士倫

早在讀書時期,我已想拋開"四眼妹"的稱號,
所以,自中三起,放假上街去也會戴上contact lens
但往往舊式contact lens都會容易令眼部不適..

現在,為了方便及舒適感,
我選擇了使用one day cons...
可是,one day cons的壞處就是價格比較高,
而且一點也不環保...

早前,我被電視廣告的"高清con"所吸引,
到了位於cwb的眼鏡店驗眼,
體驗一下"高清con"的威力

四周參觀一下後,便開始進行驗眼
 

相信有近視的sis對驗眼的過程並不陌生,
但原來,在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邊,
可以看到自己的瞳孔,非常有趣^^

之後,視光師便細心的為我介紹"博士倫升級版「PureVision®2 HD矽水凝膠CON」"它是每月即棄CON,用上獨有的三種科技,包括:

高清光學設計 (High Definition™ Optics) -  可以有效減少球面像差,提升視覺質素;
於昏暗的環境中工作,也能減低眩光及光暈等問題。

特薄的高透氧鏡片設計及Comfort Moist™保濕科技 - 既薄又透氣的鏡片,氧流量高達98%,
而它的圓邊設計,可以大大減少鏡片與眼睛之間的磨擦,把用con的不適感減到最低。

博士倫ComfortMoist™保濕科技 - 令含Poloxamine保濕因子的鏡片儲存液在鏡片表面形成保濕層,
令雙眼由早到晚仍然持久水潤。這樣是Bausch+Lomb PureVision2才有的哦..

然後,視光師再找出適合我眼睛度數我contact lens,
不驗也不知,原來我的近視又深了..=口=

要戴上了,視光師雖然知道我用con的年資不短,
仍然細心的教我戴上,非常細心

鏡片放上手便可以明顯看到它的圓邊設計,
其他contact lens的邊邊大多是又薄又尖,
磨到眼球會非常不適,
但這個卻完全不會

就這樣,我以為整個試戴過程就完成,
但走前,視光師卻把我叫住,跟我約一星期後我時間,
原來,他們會一星期後再替我眼睛檢查一下,
看看我的眼睛是否適應,細心度爆燈,
從未試過配con有這樣好的服務


今天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