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睫毛,你貼得好嗎?

位於銅鑼灣ENID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台灣的化妝產品,以假睫毛為最受歡迎,
但對沒有常用的SIS卻很難上手,
上星期,我到了ENID參加它們舉辦的假睫毛工作坊,
加強一下我貼假睫毛的技巧...



多次上ENID也發現不到,原來它們有一間房間作為工作坊


場內放滿ENID所代理的不同牌子的假睫毛,
每一款也有不同的特式



這款因為包裝特別,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工作人員亦為大家略作介紹,原來,它擁有"貴婦假睫毛"的美礜,
價值$380一對呢~~而且包裝精美,
不過老的貴亦不無道理.做工真的非常仔細,
而且更用上高貴的"貂毛"作為材料...


教學正式開始,工作人員先跟我們好好介紹睫毛的構造,
我們常說的梗,原來就是假睫毛的母線,而睫毛部分,稱為子線,
無論是母線或子線,對睫毛出來的效果也很有影響,
所以,大家要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睫毛哦!


這次使用的是"紅色囍事",是重點推介的睫毛哦,
母線的部份柔軟得來不會失去彈性,而且貼上亦沒有不適感...
睫毛貼上前,也有很多準備功夫哦,
先要對對眼形,每人的眼形不同,所以,每個人對的位置也不一樣,
眼頭的位置大約是眼頭彎下去前的位置,而尾部卻是自己的真睫毛最尾的位置



塗上膠水,是必須塗時把膠水在母線上壓平,
有時塗膠水時會出現上母線上的膠水小水珠,原來是會影響貼上的美觀度,要留意哦



終於貼上了,是大家最緊張的時刻,
我也總是在這位置失敗.....



工具齊全,就到我們出手的時候,
我選擇了試戴比較誇張的睫毛,順道可以看一看效果,
結果..我貼的仍然不估格,需要導師的幫助,
之後我發現,自己還是使用比較自然的睫毛好了,
因為自己看到後也受不了,笑個不停~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