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陪我成長。JOHNSON'S - 淨白透肌

Johnson's ,一直陪著大家成長,
先小家裡一直使用Johnson's的沐浴露,
早已習慣它的味道....



Johnson's早前推出了淨白透肌系列,不知大家有否留意?



Johnson's Naturally White沐浴乳 ($34.90 / 750ml)

樽身呈珍珠白色,一看就可以令我感覺到是專為女仕而設,
大家也知道泵裝沐浴乳開封前,是不能直接按出,
必須要令泵咀彈起才可以,
一直笨笨的我其實不知道是怎樣才能令一泵咀彈起,
幸好Johnson's在泵咀上印上方向箭咀及open字眼



沐浴乳不會太濃稠,而且內裡含有柔膚微粒,
沐浴時可以輕柔地帶走老化角質及死皮, 剔除暗啞,
再配合滋養牛奶蛋白, 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不會有太豐富的泡沫,在身體上按摩十分足夠,非常易推,
而且有濃而不俗的香味,令睡覺時感覺倍感舒服



Johnson's Naturally White 淨白透肌潤膚露SPF8  ($42.90 / 400ml)

美白除了面部肌膚,其實身體肌膚也需要照顧,
雖然香港天氣又熱又濕,但body lotion卻不可少,
美白邊保濕的body lotion,還需要考慮嗎?

 


內含專業柔細抗光科技, 全面阻隔 UVA / UVB。
而且內裡的活性維他命 C 有助促進淡化及均勻膚色。

初初擠出來的body lotion有點令我驚訝,
因為看似是比較稠身,而我又十分討厭黏膩的感覺,
可是推開卻發現比我想像中水感,
而且沒有眼看的黏稠,非常好推,
不過SPF8在早上使用的確不夠,
所以狂大白天我都會另外用上防晒液

最後結論,一直喜歡Johnson's家的用品,
這新產品亦沒有令我失望,價格同樣的化算,
美白效果暫時不大看得出成果,
希望未來日子有明顯的效果

這次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