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靈芝=護膚??

靈芝一直給大家的印象是什麼??
在我眼中,它只是一種藥材,媽媽煮湯的材料...


總之,就是吃的東東,
近年,不少護膚品都加入藥材或水果作為材料之一...
想不到,靈芝也可以成為護膚品,
從中不知道靈芝對皮膚的好處,
真是一大好消息

 由Origins出品的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靈芝菇菌健膚系列
 而靈芝到底在護膚品中發揮了什麼作用?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原來Dr. Weil指出當炎症(即體內之火)不斷持續、擴大或發生在正常的體內組織時,
就會演變成為隱性炎症 (Sub-clinical Inflammation),
導致細胞產生病變,繼而引申各種常見的皮膚問題 

所以撲熄體內之火,才是根治問題肌膚的救星
而升級靈芝菇菌配方可以激活細胞,迅速撲火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 $310/ 200ml

能迅速為肌膚大量保濕及鎮靜敏感乾燥肌膚,
而且內裡包含了抗衰老植物因子水仙百合球莖,
可以活化細胞 防禦隱藏的肌膚老化

開封後24個月必須使用完,雖然是說是24個月,
但我仍然健議大家盡快用完,
這樣才可以令產品發揮最好的效果

 水狀質地,有淡淡的香味,
我是直接拍上面的,很快吸收,
而且即時感到肌膚充滿彈性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乳液 $600/ 50ml

強化肌膚細胞,瞬間減褪肌膚泛紅及敏感現象,
保濕、滋潤及緊緻肌膚,緩延衰老,保持肌膚彈單及光澤

泵裝設計,可是在設計上明顯感覺貼心,
首先它在泵口位置有一個半透明的膠蓋,
用後蓋上,盡量減少外界對泵咀的污染,
另外,泵頭亦有箭咀指示,
可以用後把泵頭鎖好

淡黃色的乳液,質地比想像中稀,
異常好推,右上的圖是只推了一下,
而右下則是已推勻的,
立即已經可見的水潤光澤

用了快2星期,就算現在正於容易敏感的季節,
我的肌膚也沒有什麼影響,
Oigins的產品一直深受我的喜愛,當然這之也沒有令的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