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輕輕鬆鬆做足準備,同陽光玩遊戲!

認識我的人都一定知道,我是一個懶人,
而且,懶得誇張

護膚品也是到了一定年紀,迫不得己才使用..
更何況防晒?
面上的防晒大家也知道不不少,
看到雀斑也怕怕,
可是,身體防晒呢?我到現在仍然"闊佬懶理",
一來,我討厭痴立立,油膩膩的感覺,
要我用BODY SUNBLOCK上街去?簡直不可能的任務!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它-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SPF50 PA+++
價錢不會太貴$89.9/50ml

最吸引我的還是Spray的字眼,
這意味著一件事....我不用大範圍的慢慢塗防晒液,
只需一噴,就替我完成大面積的皮膚,開心



標明含有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歐薄荷 PLUS+,在簡介上看到,
它可以透涼舒膚, 舒緩鎮定, 天然清香,
亦即是,不會有我討厭的黏膩感,Good!!!

包裝上亦有註明到期日,不怕用到舊貨哦!
而且,是台灣原裝進口的



拆開包裝後,發現有一張透明的膠貼,
很少開架貨品除了密封包裝外,會用上開封膠貼,
細心度Up!!!



手搖勻過才使用,因為使用壓縮設計,搖的時候會出現撻撻的聲音.....
亦因為是高壓設計,切記要遠離火種...





與一般高壓式噴霧一樣,噴霧非常細緻,
可以在皮膚均勻散佈



說明是在15cm的距離噴上....可是我卻要看看近一點會怎樣...
結果.....就是白了啦!!這就是愛玩的後果!不過,再用手塗勻也就沒有了!

用了約一星期,整體感覺不錯,
沒有黏膩感,塗抹方便,其實,根本不需要用手塗,不過為了均勻一點,
噴好後我亦會用手輕拍,街上補防晒更為方面,
不用左塗塗右抺抺...而且噴上更會有一點冰涼的感覺,
這天氣完全是大愛!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推介^^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