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SOTHYS補水孖寶

 不知不覺入秋了!!!我最討厭的夏天終於離我而去,
可喜可賀!!!!
可是,入秋的天氣又會有另一煩惱,
 就是...面上的敏感又來了!!


這次,我找來了來自法國的SOTHYS為我肌膚進行急救,
我的皮膚雖然不是容易敏感我類型,
 可是轉天氣時,面上泛紅及出暗粒卻在所難免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420/150ml

把金色的樽蓋扭開,淡藍色的mask自然地流出,
 比我想像中的質地稀

洗面後直接塗上,因為質地關係,非常易推,
 很快就可以均勻地在面上敷,不需要太厚~

約十分鐘,面上已沒有藍白色的mask,
全變透明了,就在此時,只需用濕的化妝綿輕輕抺走即可,
奇怪在沒有洗掉也沒有黏膩感,是我開著冷氣的關係嗎??
 不過,不用水洗的mask~呵呵!我特愛!!

 然後當然到了塗抹乳霜的時間,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Light Hydrating Cream  $540/150ml

雖然是乳霜,可是十分水感,
很容易推開,我不小心擠多了,
直接連頸一起塗上,
 不一會,完全吸收,
而且,肌膚爽而不膩,又不會乾!
 這樣的感覺,令我有了想立即購買的衝動....


最神奇的是,我用了數天,
 臉上的泛紅及暗粒居然得到了舒緩,
比之前好多了!!!這事最令我驚喜!

SOTHYS的產品試過不少,從沒有令我失望過,
 難怪身邊不少朋友也一直使用~

這次分享到這嚕~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