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粉底液也可以注氧??@Benefit

粉底液其實自己擁有不少,基本上,除了試用,
有時候在專櫃中試到感覺良好的都會購買,
當然,隨著天氣的變化,上一季著重保濕滋潤的粉底液都必須淘汰

正在搜尋合適粉底液之際,剛好遇上了它,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其實早在數月前已經有不少Blogger推介,
但一直沒有親身一試,想不到,一試就被吸引了,
另外,不得不提後面的小紙袋,小手袋的設計,精美得我拿回定後也不捨得掉丟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30ml / $340

特點:
。含氧氣提升強力保濕因子
。有效提升肌膚細胞透氣度,令肌膚即時明亮飽滿
。含維他命C及維他命E,可防止老化
。不含油份


在瓶蓋上有滿滿的O2字樣,想一下才記起,O2是Oxygen的化學代號,
哈哈~畢業後,我把學到的都歸還到學校去了~~~~

說回粉底液,一共有9種色調,要找適合自己的一點也不難,
另外必須一讚九龍灣德福專門店的BA小姐,
就算知道我要的是對應膚色自然的粉底液,亦不怕麻煩的給我試上3個不同色系,
好讓我慢慢選出心儀的,
另外,家中亦有令一些Benefit產品不懂使用,
BA小姐亦耐心的每一樣教我,再給我試上好讓我清楚明白用法~^0^~
這樣貼心的服務,令品牌形象提升不少


粉底液盒藏有Pore fessionl的試用裝,可以在上粉或前試上,真貼心


我用的是Petal的色調,比我一直用的粉底液顏色有一點深,
BA建議用濕粉掃上粉,效果會更好,
本來還有些疑惑,因為以前曾經用過一次濕粉掃上粉底液,
結果,面上滿滿的掃紋,必須要再用粉樸壓均勻,所以也就懶得使用
但因為是親切的BA小姐建議,我還是乖乖的拿出濕粉掃,
為了預防萬一,也準備了粉樸...


結果絕對令我喜出望外,質感比一般粉底液來得稀薄,
我是出了名的大面人,也用不到一泵的份量,
光用濕粉掃也可以掃得平均,完全沒有掃上後會出現掃紋的情況,粉樸也省掉了

對於我這個面上很多痘印的人來說,
遮瑕度對我來說是屬於中等,不過上面後真的非常貼薄,
近看也看不出來已經抺上了粉底,
現在我都直接早上當防曬塗上,有點遮瑕度之餘,
氣色也好了不少

而且,一整天也沒有溶妝出油的情況,
寫文前已經推薦了好幾個朋友購買,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到專櫃一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