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OFINA給我最清爽的夏季彩妝~

個人對Sofina的產品一直有著固定的情意結,
未當上Blogger之前,已經有自費購買不少產品,跟妹妹一起用,
當然,亦只有護膚產品

而化妝品是從當上Blogger之後,才有接觸

這次有機會試用SOFINA AUBE Couture的全新夏季彩妝,
而且還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怎能不興奮?

這粉紅色眼影外盒是否很有吸引力?
其實這是今季的限定設計外盒,充滿歐陸藝術氣息,又不失可愛感,
相信不少SOFINA FANS都會敗給它哦~

把眼影整整齊齊排列成"眼蓋"形的眼形盤,是SOFINA AUBE Couture的一貫風格,
為的就是方便的這些不懂配色的人,而且,亦有清楚的指示,哪一支眼影掃用在哪一格的眼影上,
令我這樣又懶又手殘的人,不用多想,也可以畫出漂亮的眼形,
SOFINA AUBE Couture的眼影盤,絕對是化妝新手恩物

這次的4個新色系中,我選了今季大熱的橙色,
大地色系我用得多,象橙色這樣醒目的顏色,其實未曾試過,
看起來這次的我勇氣十足,其實,是因為我絕對信任SOFINA AUBE Couture的配色,
始終是為東方人而設,相信要Carry應該不是大問題!

SOFINA AUBE Couture由去年夏季推出的Designing Impression Eye 開始,
已經有照顧到下眼線的需要,可以使眼睛更Sharp

依著指示拿著付上的眼影掃拿取眼影,抓粉能力都不同,
所以掃上時顏色的深淺亦有分別,這樣亦是它們家的細心之處,
這樣才可以畫出立體醒目的眼妝

依著眼影盤的指示,順次序由上至下的畫上,
這次上眼線粉使用了全新漆黑珍珠配方,色澤更濃黑漂亮,
令眼睛看起來更大更迷人

就這樣,不需動腦筋,自然立體的眼妝就出來了,
幼細的閃粉令眼睛令立體,又不會太誇張,非常自然柔和

唇膏我選了比較自然,又有一點顏色的"PK211"
塗上後只會感覺整體面色好了一點,而且雖然是Lip Stick,但光澤十足,
而且因為含有高保濕成分配方,滋潤度亦足夠,連平時用來"打底"的潤唇膏亦不需要了

加上它的色澤持平配方,吃東西後也不會掉色,到晚上卸妝還可以抺得到唇膏顏色*0*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看起來令人難是配襯的橙色,
竟然自然我上班穿著制服也不會太重妝感,只是比平時精神了,
下班後換上便服,亦可以有精神自然的感覺

星期六,中午便下班,約了朋友去Shopping,
加上天氣炎熱,就把頭髮束起來,平實的馬尾感覺沉悶又過時,
就用了一點頭髮,把橡筋圈蓋住,馬尾上噴上一點造型產品,
然後,拿著馬尾向上梳,弄出一點點空氣蓬鬆感,立即好看多了

配上SOFINA AUBE Couture的夏季彩妝系列,整個人清爽又醒目,
絕對有夏日的感覺~^0^~
最近上街的日子也只用上這眼影盤,呵呵~愛上了


FACES率先發售:2012年6月22日
全線公開發售:2012年6月2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