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美白,防曬缺一不可>>OLAY夏日兩極美白茶聚




上星期六,一個陽光猛烈,熱得令人快溶掉的日子,

到了中環參加Olay的夏日兩極美白茶聚,
Olay這品牌已經有多年歷史,由小時候看到媽媽所用的"玉蘭油",
到長大後所接觸到的新產品,Olay給我的印象就是,開架價錢,專櫃質素,
而Olay的Super Cream,更是我的最愛產品...
挨!~我好像把話題拉太遠了..




一到場,工作人員已為我送上特飲,光看到已經透心涼,

在外面炎熱的天氣底下,不其然仍成了強烈對比,
喝一口已完全降溫


同時,我們的枱上也有這次主題的美白及防曬產品供我們試用,
美白跟防曬是永遠脫不了關係,只要少了其中一樣.其他的都是白花功夫了,
就趁活動還沒有開始...先把產品都試一下~^^~


Step 1: 高效透白露

當作化妝水使用,吸收快,活動時ANNIE.G更透露小Tips給大家,
化妝前用高效透白露濕透化妝棉,敷上5-10分鐘,
除了可以令妝容更貼服,更令肌膚有提升緊緻效果


Step 2: 高效透白精華

這產品早在兩年前推出時已經試過,
而且令我一試愛上,那質感與功效,真是非文字可以形容,
當年的我還是寫試用文的新手,竟然沒有拍下用前用後對比照...
有興趣回顧舊文可<<按此>>

Step 3: 高效透白水凝乳

令我最為驚超的產品,最喜歡它的質感轉移技術,
明明是乳霜的質地,按摩推開後,竟然變成了水珠~*0*~
而且,吸收速度快,即時感到肌膚變得幼滑而且充滿水份


Step 4: 清透隔離防曬乳液 SFP 30PA+++ 及 高效隔離防曬乳液 SPF 50PA+++

不同的SPF度數用在不同場合,就算是SPF 50PA+++高效隔離防曬乳液,
質地都十分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由Step 1到Step 4,已經塗抹了4層的產品在手背,
可是一點也不會感到黏黏的感覺,愛死了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都為我們送上小點心,
碟子上還有OLAY字樣,好可愛呢

活動一開始,先由司儀為大定介紹一下這活動的概要,
及播出小S試用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的感受


然後,便請出Daydream Nation的Kay & Jing 介紹下他們所設立的品牌,
這次,他們更跟OLAY Mix & Match設計出 OLAY x Daydream Nation Beauty Pouch,
就是右下角的那個,是否很漂亮?


接下來,便請出Model穿上Daydream Nation所設計的衣服,
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它們家的衣服都是舒適及可以作不同配搭穿上


這一季的主題是"馬戲團"Daydream Nation更給了我們Catalog,
好讓我們了解一下


然後,大家所熟悉的ANNIE.G亦為Model用上Olay這系列的各種產品,
同時間,Model亦對Olay的產品非常感興趣,
不停在手上塗抹試用,到最後,還拿出面油紙,証明產品的清爽度,
塗抺了多層的產品,面油紙真的一點油也吸不到出來


之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這一季的妝容,
這一季流行的是橙色,其實橙色真不是每個人都能用,
ANNIE.G就教我們用在眼尾上,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非常甜美


到活動的尾聲,大會為我們送上閃石及透明的小瓶子,
讓我們把閃可貼上,造一點小手工,
這環節大家可用心了~呵呵~
不過我的還沒有完成,也就沒有拍照了~~

感謝Olay一整個下午的招待,真的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