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經濟實惠的護膚品@Watson's自家品牌

由早幾年開始,不少個人護理店一就開始推出自家品牌,
由開始的棉花捧,膠布等等日用品外,
最近,Watsons自家品牌連護膚品也已經推出了!

價錢非常相宜,可是始終在護膚品牌內算是新品牌,
曾經想買來一試,但不禁有點猶豫...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剛好收到Watson's的試用邀請,

可以一試它們家的"燕窩淨白緊緻系列"


我試用的是"屈臣氏燕窩淨白緊緻面部精華露"

包裝以金色為主要色系,正配合燕窩雍容華貴的格調,
燕窩可以融入護膚品已經不算是新鮮事,
但加入燕窩成份再以這樣親民的價錢售出,相信就只有Watson's吧~^^



包裝上有詳細的說明,清楚講解成份的功效
好讓第一次購買的顧客,都知道產品的用法及好處




一支只是百多元的精華,卻有足足30ml的精華液,
不會因為價錢而只有10-15ml,便宜得有黠吃驚



雖不是什麼貴價品牌,卻有著細心的設計,
開封膠紙看起來無謂,但卻有用心處,始終是開架貨品,
很難避免會有人手多多把貨品開掉來試,而職員卻看不到
我不是影射什麼,只是真的曾經在某百貨看過這樣的人,
護膚品的衛生很重要,而開封膠貼就可以確保貨品沒有曾經被開啟....



精華液質感水潤,推開後很快便完全吸收,
基本上一次3泵已足夠全面使用,吸收速度快得平常懶得按摩的我,
不消一分鐘就吸收掉,所以,早晚都有乖乖使用哦




用了大約一星期左右,面上的印有一點減淡,但毛孔暫時沒什麼改善,
也許是最近患了重感冒皮膚也出現疲態了吧....
臉蛋感覺提升了一點,可惜沒拍照,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有突破性發展一定會在FACEBOOK拍出來給大家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