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全身都有夏日感覺@ENITA


夏天來了~
大家都忙著替自己的衣服,護膚品,香水等換裝,
可是,別忘了,身體保養品也要換裝哦~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ENITA Cosme Wonderland 6月份全新推出的French Garden Paradise,
ENITA Cosme Wonderland經常不定期推出適合每一合季節或節日的優惠套裝,
好讓我們換季時不需煩惱左配右搭,這樣貼心的店舖,在香港還剩多少?

這系列的產品大致以3款果香區分,包括有熱情果柳橙,白桃杏李及熱帶芒果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上圖的熱情果柳橙,呵呵
熱情果那酸酸甜甜的獨特清香,一直是我最愛,
就連平常的飲品或甜品,有熱情果口味的,我都不會放過

French Garden Paradise Shower Fresh     300ml/$108

蘊含葡萄籽精華,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光看成份,就知道應該有不錯的保濕度,以天宮產品來說,這價錢真是超值



是泵裝的設計,一按出已經嗅到有濃濃的熱情果香味,香得,洗澡後,媽媽竟然問我塗了什麼這樣甜...
怕不怕晚上有小強...=口=

其實我對沐浴露一直沒有什麼要求,
都是媽媽買什麼就用什麼,但原來,沐浴露一點也不可輕視,
我乾燥的小腿,更能直接感受到French Garden Paradise Shower Fresh跟一般沐浴露的分別


French Garden Paradise Yogurt Scrub   $200ml/ $96

蘊含核桃果粉,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及玫瑰花水等成份

核桃果粉相信大家也知道是天然的磨沙粒子,加上其他滋養成份,對肌膚應該不錯

同樣是濃濃的熱情果香味,按摩後明顯感到 Yogurt Scrub內有油份,
不過,沖水抺乾後,就剩下不錯的滋潤感

其實磨沙這東西,我一直也懶得使用,
實在沒有耐性按摩下去,加上...我的胖胖的身材...
應該會按上不少時間....哈哈
不過...夏天是穿上背心短褲的好時候,
多懶也不希望露出厚厚的角質...就要努力一下LO


French Garden Paradise Hand Lotion ( Refreshing)  30ml/ $60

蘊含橄欖油,葡萄籽油及玫瑰花水等成份


Hand Cream是我不可缺的東西,因工作關係,經常洗手,
這Hand Lotion 質感清爽,不會黏立立,現場一直在我的手袋裡,
每天都有使用呢,不過,其實我有點覺得味道有點濃,如果可以淡一點會更好

這系列的產品我先試了三種,當然,一合系列我何只這3款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它們家的FB SHOP選購哦~
http://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