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極速修護頭髮@Lux

其實對於頭髮,我一直唔有特別用心的打理,
髮型的先要條件亦是不用GEL不用吹也可以上街為要點,
簡稱一字記之曰---"懶"..哈哈

雖然沒什麼打理,不過,我卻有染髮的習慣,
本身頭皮比較油的我,上半部的頭髮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問題,就只在於乾得像草的髮尾

遇到這情況,當然找找看有什麼可以急救


LUX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含1.2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Hyaluronic Acid) 及 Biyoeki美容液精華,
迅速滲透3層髮絲至髮芯結構,撫平毛燥,深入保濕及滋潤每根乾旱髮絲。


開封前都有貼紙封著,
而且貼紙上還印上如何開啟的方法,媽媽們一看就懂


看起來跟一般SHAMPOO沒什麼大分別,
就是質地水了一點,用前還擔心起泡力不夠,用後就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
原來,到沖水後才感到分別,平日洗髮後沖水時,
因為之前洗髮的按摩,頭髮都被按到亂亂的,
沖水時就自然有一點會打結,要用手慢慢梳理,
但,LUX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很容易就把頭髮洗乾淨了

接下來,就是"LUX晶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同樣含有1.2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Hyaluronic Acid) 及 Biyoeki美容液精華,
有效徹底保濕並滋潤乾旱暗啞、飛散的髮質。


擠出來跟一般的分別不大,同樣地,我不會塗上髮根,
只塗上中間至髮尾位置,始終,油性頭皮的我,在護理上要比較小心

沖水後立即明顯變得順滑,不過,要急救頭髮,當然還有第三步


LUX晶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含多於1.5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Hyaluronic Acid)**及Biyoeki美容液精華,
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有助強化髮絲保濕屏障。
塗抹後,無須等待,立即沖洗也具效果


整整印乾頭髮過多的水份就可以塗上按摩,
質地比潤髮乳厚實一點,按摩一會已直接感覺到頭髮比之前軟..
再沖水,直接到感到頭髮變得非常順滑及軟了不少...


我的頭髮屬於粗直的類形,不過中段至髮尾部分一直很難平伏...
用後明顯順滑不少,AFTER的相片是用後第二天早上睡醒才拍下的,
想不到順滑度一直可以保持,
現已連續使用了5天,頭髮的改變,令我睡相多差,
也不必一大早起來要先弄濕頭髮再吹乾上班了~~~~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