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平價美容院好物@Bio-C-Ziwi

如果大家有到美容院[非大集團]做Facial的習慣,
都應該認識Bio-C-Ziwi法國詩華這品牌,
我家中不時也會購買美容院的產品回家用,望要當然是因為非常便宜!!!

這次,我收到了3件法國詩華的皇牌去暗瘡產品作為試用,
平常也只用用它們家的洗面奶或面膜粉,
暗瘡產品還真是頭一次使用呢!
火山泥戰豆面膜

可以有效15分鐘挽救暗瘡皮膚 , 有效消炎殺菌 , 
定期使用可改善油脂分泌 , 收細毛孔及防止油脂污垢積聚

而火山泥含30多種礦物元素,可以有如磁石般吸取過多油份及毛孔內的污垢。

面膜泥比一般其他品牌的較為軟身,我塗得太薄了一點,
建議大家還是厚敷比較好

因為我面上亦有不長痘痘告粉刺,所以索性全面敷上
建議時間是敷上15-20分鐘,等待其間,玩個小遊戲也不錯,
不過也許我塗得太薄,加上面頰比較乾,
10分鐘就乾掉了,建議大家還是自己看著時間,不一定要敷足15分鐘,
我喜歡用洗面樸洗掉塗抹式面膜,快捷又乾淨
用後毛孔的確乾淨了一點,之後再敷上補濕面膜會更吸收,
皮膚立即就變得水水嫰嫰LO~

美容院的Salon Size是500ml,而家用的,其實50ml 都足夠用上十次以上,
我特別喜歡它的質感,水份高,非常好推,厚薄恢比較易掌握,
用過其他品牌的Clay Mask,都比較硬,要塗開還真花上一段時間。

 冰川藥療消炎水 

內有尿囊素及茶樹油等成份,可以有效鎮靜及舒緩肌膚,抑制引起暗瘡的細菌

感覺像平常使用的[熬痱水]一樣,底部有些消炎粉末,用前搖勻即可
我痘印比痘痘多,所以我都會重點使用在有痘痘的地方,
把[冰川藥療消炎水 ]弄濕化妝棉後,直接敷在發炎的痘痘上,
15分鐘後,除了減退了紅腫,令我最驚喜的是有一點點的膿頭跑出來了!!!
這顆頑強的痘可是已經纏擾了我快一個月的日子呢!!

另外,聽說針清後敷上也可以快速消炎降紅,
不過我自己就沒試,因為也許我手勢不對,每次自己針清也會出現流血事件,
這門功夫,還是留在美容院做好了

溫泉凝活水珠霜

提升肌膚含水量,於皮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
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水份及養份
溫泉凝活水珠霜完全不含油份,質地十分清爽,
直接在面上按摩,面霜即時變成了水珠再被皮膚吸收,
個人認為這面霜油性肌膚尤其適合,現在天氣,早上用也不錯,
不過晚上用就略嫌不夠滋潤,用作上妝前的補濕打底也非常不錯

價錢平宜又有一定功效,完全是學生恩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