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新一代去角質潔面美妝神器Exfolimate


說起去角質,一般來說都是以磨砂,Peeling Gel,果酸等等產品,
 但最近,我收到了一件有趣的產品-Exfolimate,
被命名為[新一代去角質潔面美妝神器],
雖然最近[神器]兩字被廣泛應用,但可稱得上[神器],
就絕對有它的過人之處
Exfolimate™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
由來自澳洲的 Robert F. Durso 所設計。
配合卸妝潔面產品使用,就可以高效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及多餘角質

一盒Exfolimate™內有2片不同大小的三角膠片,分別為Face及Body使用,
而使用的地方則採用醫療級別的鋼材製作,加上內有肉眼看不見的微細坑槽,
能有效帶走積聚於皮膚的污垢及多餘死皮,即使是敏感肌膚亦同樣適用。

我一開封就直接用盒中附帶的膠繩好好穿好,掛在浴室,方便使用!
最近有用杏仁酸,所以皮膚更新得特快,死皮也特多,
洗面後拍上多一點爽膚水就直接用小片的Exfolimate™在面上由下而上輕刮,
每刮一次,都可以從鐵片的地方看到死皮,肌膚即時變得幼滑,感覺好神奇呢!!!

平常有空時我也會用美容刮板去按摩面部,
現在有了Exfolimate™,可以直接用它做刮面按摩,邊按摩邊去死皮,一舉兩得!

Body專用的Exfolimate™會比較大片一點
用法同樣簡單,我會直接在洗澡其間配合暖水使用,
而死皮也在暖水中邊刮邊帶走,
我的小腿一直很乾,塗Body Lotion也沒有太吸收,
但用了Exfolimate™後,吸收Body Lotion的情況大有改善,
而且Exfolimate™一片可用上6-9個月,清潔亦非常簡單,
感覺不錯,期待之後幾個月可以改善面上暗瘡的情況呢!

大家有興趣亦可以上Exfolimate™ Fanpage了解

Exfolima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xfolimateChinese?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