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人生第一次的微整體驗(2)@Parkway Health Medical Centre

繼上次到百滙醫療中心打了Botox之後,
5星期覆診的時間到了,就真的,每次見醫生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

這次才留意到,百滙醫療中心除了可以進行不同療程,
同時也有普通科及專科門診服務

接著,我就乖乖到Waiting Room等待見醫生了


其實上次療程之後,自己一直有做記錄,
打了60 units的Botox,2星期就有看到效果,
不過醫生一直說4星期效果最好,
不過在4星期左右我剛好生理期,有一點水腫。。

不過相對於未進行療程之前,面頰明顯有收細變尖,
初時不知道我進行了療程的朋友,也只以為我瘦了,
微整最大的好處就是這樣,變化都只會慢慢的,看起來感覺也非常自然,
我沒說過有人知道我動了手腳嗎?呵呵

不過,要找可靠的診所進行療程也非常重要,
微整失敗的例子我見過不少,都是一句,
用在面上的東西不能省


我咀嚼肌真的非常大,之前已經用了60units的Botox,
而這次經過陳醫生的診斷,我還可以多打40units,
即是,我一人分兩次用光了一整支的Botox,
雖然感覺誇張,但面可以再更瘦一點!內心即時暗喜~呵呵

老實說,我的面一直都是胖胖的,早幾年只有100LBS的時候,
朋友跟媽媽都叫我肥一點比較好,因為。。。頭跟身體完全平衡不到,
天生頭骨已經大,還要有一個圓形的臉蛋,
看起來怪怪的,到現在,我才知道是咀嚼肌的問題。
同樣地,因為我不怕打針,加上那種痛感完全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照樣地選擇用上冰敷,注射後,姑娘也替我冰敷去舒緩,
離開時,兩頰一點紅腫也沒有,注射後上班也神不知鬼不覺


如果硬要說跟完全未做療程之前的分別,
就是咬緊牙關,也沒有看到咀嚼肌誇張的突起,
而且,用手指按下去也是軟軟的,
而生活上,除了頭幾天吃東西時會感覺牙較有點容易累之外,
其他日子一樣跟平常沒兩樣,就算咬比較硬的東西,我也試過絕無問題!

基本上一次的Botox療程效果可以持續4-6個月,
如果想效果持久一點,就少吃Nuts等等比較硬的東西為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