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在家也可以有CAFE感覺@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

相信大家都喜歡跟朋友們到環境舒適的地方,
喝杯咖啡,慢慢談心。。。

而我,因為胃不好,甚少喝咖啡,
但總有些Cafe除了咖啡就沒有賣別的,
所以,慢慢也可以接受了Mocha及Cappuccino。

我是一個很喜歡喝牛奶的人,
所以有濃濃奶泡的Cappuccino自然成為我可喝咖啡中的No.1,
平時心情不佳,壓力大時,都會到Starbucks買一杯Cappuccino減減壓

最近,NESCAFE推出了即沖裝的Cappuccino,
對於Cappuccino都可以即沖。。。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懷疑,
因為Cappuccino最吸引在於它濃濃的奶泡,即沖咖啡,有可能做出奶泡嗎?

試用裝的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內,
還附有平常我們做蛋糕時所用的裝飾膠片

一盒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有5杯的份量,
分別有5包Cappuccino咖啡粉及5包作裝飾用的可可粉

到入熱水,已經嗅得到咖啡的香味,
再看看杯中的咖啡,哇的一聲叫了出來,真的有奶泡耶!!!!

喝了一口,奶泡棉密口感香滑,有濃濃的奶香又不會把咖啡香氣蓋掉,
而且不會太甜,對我來說剛好

下班回家喝上一杯,剛好將整天的工作壓力也放下,
再投入做家中的事

趁男友快回家,再多弄一杯給他,
用上附送的裝飾膠片配上可可粉做裝飾,
看起來真的像CAFE沖的一樣~^^~
連男友回家看到了也哇的一聲叫了出來,哈哈

平常我大多光喝一杯Cappuccino就足夠,始終我主要用來減壓,
不需要太多的陪襯

不過最近假期特多,一個人在家,起床也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不想吃太飽,怕晚上吃不下飯,發現用上包上朱古力的威化餅作為陪襯也不錯,
因為朱古力一直都是咖啡的最佳拍擋,但我不喜歡吃甜,
所以,包上朱古力的威化餅配上NESCAFÉ CAPPUCCINO完全是絕妙配搭

說多無謂,RELAX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