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呢個夏日,用有機護膚品去迎接太陽伯伯@ENITA

雖然防晒產品一年四季都適用,但在夏天,就用得特別兇,
加上4肢都塗上,大約一個月就已經用掉了一支,

來自愛爾蘭有機品牌ENITA,一直以環保為標,天然為本信念,
推出多種不同的護膚產品,
而這次,我收到了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及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作為試用 
這次我試用的是[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HK$198.00/60g

含有物理性防曬物質氧化鋅及二氧化鈦,提供SPF30+++的防曬指數,
加上高度的抗氧化成份,向日葵花籽油、海甘藍籽油及維生素E,
其極緻的抗氧化功能,可以為肌膚帶來卓越的舒緩修護、抗衰老、
滋養修護受損、乾燥肌膚,減緩發炎等深層修護功效

~~~~~~~~~~~~~~~~~~~~~~~~~~~~~

其實它們家也有一款檸檬草身體驅蚊防曬乳液 SPF30PA+++
之前我亦有一支送了給窕中我小朋友,所以也不多作介紹,
但都推薦給小朋友使用,因為小朋友都是比較惹蚊,而且更經常出外玩耍,
看到他們被蚊子叮得紅紅腫腫,自己也於心不忍

它的多效能配方,已經經過國際實驗所認可機構進行臨床測試證實,
可以高效防曬、持久耐水防汗、強效修護,滋潤保濕。

雖然知道物理性防曬比化學性防曬品對肌膚的傷害大幅減少,
但物理性防晒產品永遠不是油膩感重就是會令皮膚泛白,
這都是令我不喜歡物理性防曬品的原因,
可是,ENITA的既不會令油膩,也不會泛白,
推開後亦只是令皮膚有一點光澤感

我是內乾外油的皮膚,加上早上塗防曬乳液前已經塗上一層又一層的護膚品,
雖然防曬乳液並沒有令自己面上感覺油膩,
但塗上後面上的光澤感,加上陽光,很容易會令人感覺油膩,
所以我塗好後也會拍上一點碎粉才上班
P.S.我上班一般都不會化妝

反而我蠻喜歡用在手腳上的效果,
因為我早上沒有塗Body Lotion的習慣,所以手腳都非常乾,
用了防曬乳液反而剛剛好,有防曬效果之餘又有滋潤感,超級喜歡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HK$88.00/7g

如果大家有鼻敏感的問題,或者感冒了,
晚上因為呼吸不順而睡不好,就可以用它來直接舒緩
用法只是睡前輕輕拿一點塗在胸口或鼻下位置即可,
早前感冒了,塗在鼻下感覺都舒服了一點,鼻塞也改善了一點

男友姐姐的孩子受了了冷氣,又怕熱,
每次夏天睡覺都要開冷氣再塗上薄膏才睡得了,
現在可用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代替薄荷膏,給小朋友用就更放心

大家有興趣也可到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了解一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