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為夏日添一點涼意@TEFU TEFU海鑽冰清系列


早前出席了Tefu Tefu-從冰感出發Blogger Event,
這是我首次接觸Tefu Tefu的產品,
對它的認識,也只有在Road Show上的廣告
當日聚會在Tefu Tefu位於荔枝角的美白藝術館舉行,
此美白藝術館除了有齊Tefu Tefu的產品,更可以做Facial,
Event之後一星期我也有去自費試做,感覺不錯,
有看我Facebook Fanpage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它們家的Facial印象真的不錯


Tefu Tefu中最為人熟悉應該就是[白之水滴]
它其實是一支去角質噴霧,一般來說,
去角質產品不是磨沙就是凝膠狀的去角質啫喱,
噴霧狀的我還是首次接觸,噴上後直接按摩,角質出來後,
整個手背除了白滑,還有水份充足的感覺,不會令皮膚變乾

而這次的主角,就是全新海鑽冰清系列

整個系列都加入了珍貴的[海葡萄]成份,
它含豐富天然纖維質、鈣、鎂及鉀等礦物質,具有強力抗細菌與真菌效用、
有效幫助皮膚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 達至有效鎖水、補水,
再配合成分中的馬鞭草,不單只能解毒、消炎,
它的味道還有放鬆精神的效果,可以改善精神憂鬱的情況。

有好的產品,也要有適當的按摩手法,
我比較建議大家留意一下左圖的按摩穴位,對美肌是有幫助的哦!
整個系列的產品顧名思義用後都會有一陣的冰涼舒適感,
而當中,我特別喜歡這個同系列的Sleeping Mask

Water Gel狀質地水感十足,輕輕在手背上敷一會,
已完全被皮膚吸收,而且用後清爽不黏笠,還帶有一陣陣的涼意

而當中,令我做Facial時忍不住入手的,就是這一個完美魔幻粉底機,
說白一點就是震動粉樸一個,不過它的震動次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還要高,
所以輕易做出又薄又透的妝容

另外,它們家的防水彩妝產品也做得不錯,
夏日到沙灘游玩時,可以考慮一下哦!

如果大家對產品有興趣,我還是建議可以先試一下它們家的Facial,
因為當中全都是用上TEFU TEFU產品,
而且Facial價錢比外面試做價還要便宜,這樣除了可以放鬆一下,
也可以試過產品合用才購買哦!

Tefu Tef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futefu.skincare.1?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