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平價生物纖維面膜首選-CHAM SKIN

數年前突然興起的"生物纖維面膜"不知大家有否留意?
據說生物纖維的直徑很小很小,比人的肌膚直徑還小,
所以可以深入肌膚,把精華液帶進去,深入一般面膜到不了的地方,
這個特點也讓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會很服貼,也會帶更多的精華液到臉上,卻不會滴下來..

當年的我早已對"生物纖維面膜"的興趣大得想立即試試看,
可惜價格的十分昂貴....每次想買,卻又捨不得...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款價格相宜的"生物纖維面膜"
來自韓國的Cham Skin Bio-Cellulose 5D-Technology Mask ($190/5片)

結合多重強效保濕配方不論日常保養或臨時急救,多加一道敷容步驟,
就可立即且持續地全面補水、鎖水、控油,讓飽含水分的臉龐,由深層到表面透出健康柔嫩的
活力光采。
添加優質玻尿酸
以微生物發酵而成,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的水分子,
吸水性強、黏度高、分子高,可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與屏障
功能

剛收到MASK時MASK的外盒以全密封的包裝,
背面除了有韓文的說明,更有英文說明,而且圖文並茂,
非常細心

拿出MASK,包裝底部有清楚以凹凸形式印上出產日期,可以用得安心,
邊上亦有切口位置,方便撕開,可惜因為面膜包裝外的白色貼紙太厚了,
變得不容易撕開.....結果我還是需要用上剪刀才可以把包裝袋打開...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面膜袋邊的精華液不算多,但拿出面膜時卻可感到十分濕潤,
面膜一共有三層,不會太不環保嗎?但原來,3層的面膜卻內有乾坤

用前先把珍珠膠膜拿走,再把生物纖維面膜及紙膜同時放上面部,把位置對好...
不過我在對位置時發現一小缺點,就是紙膜上沒有鼻子的剪裁位,令下半部的面不容易把位置對好,
位置移好後,才再輕輕把紙膜拿走,這樣,生物纖維面膜就乖乖的服貼在面上哦


生物纖維面膜比我想像中更貼服而且很薄,
我試過敷著昤在地上跳,面膜除了不會掉下,更一點也沒有移位,
貼服度100分~^^~~敷上15分鐘,面膜明顯變薄,
因為精華都已經滲進肌膚內了~


把面膜拿走後,也不會有很多清華留在面上,令整個面部濕濕漉漉的,
可是,肌膚卻明顯飽滿了不少~
眼睛深下去的地方都漲了起來,感覺眼袋不見了呢~~
這樣的效果~100%推薦~~~


如果大家都對Cham Skin Bio-Cellulose 5D-Technology Mask有興趣,
可以到下面網址購買哦~
http://nutricaring.com/store

1 則留言:

  1. 多謝你咁好的推介,女士又多一個可以常來的BLOG,,多謝你的分享!! ~~ '''''''''' ~~~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 ''''''''''
    [版主回覆12/06/2011 11:39:40]thx~^^,你的漫畫好可愛哦~^^得閒我一定會成日去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