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體驗GUINOT第六代升級版雙效機理療膚療程

又有好facial介紹給大家了~
來自法國的GUINOT有外出做facial習慣的朋友相信不會陌生,
因為不少美容中心也有貼出它的廣告,
而且法國 Guinot 維健美於六十年代創立,四十年來享譽國際,優質護膚產品及嶄新美容療程深為人所讚賞及信賴。


這次我來到位於尖東的Training Room試做GUINOT 2011重點推介 雙效機理療膚療程,
這個地方是專為vip而設,可以在這地方試做,十分榮幸呢!


療程開始前要先填好問卷,好讓美容師知道自已的膚質和最想改善的地方,而安排合適的產品!
然後,就讓我換上毛巾袍,在換衣服的同時,Training Room也都是紅白色的設計,
就連一般的毛巾,床,櫃都是紅白色的,非常鮮明醒目..


療程開始,美容師先替我卸妝,再用潔面乳做基本的清潔,
然後,用上(1)號的退皮潔膚液做peeling,令之後的產品更吸收


來來來,主角出現了,由我一入房視線就已經被它吸引,
它就是“雙效離子療膚儀“內裡有(+)(-)極的離子棒及高頻率氖光棒。
都是這次療程會用到的。



完成整個清潔程序後,美容師再替我塗止眼部專用的離子gel


然後,當然亦有面部及頸部都專用gel,
再用(+)(-)兩極的離子棒在面上進行一連串指定的動作,
再將左右的兩極棒交換,再重覆一次指定動作,整個過程大約十分鐘,
這樣可以更快將離子gel的營養成份帶到肌膚底層


有需要的話,美容師更會替客人在療程中加入不同的精華液



完成離子程序後,就塗上(3)號的oz2 cream,進行高頻率的注氧活膚程序


再用massage cream做一個舒適的肩頸按摩,這時侯,我差一點就睡著了,
最後,再敷上面膜,美容師更會把燈光較暗,令我可以放鬆休息,非常貼心


療程後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毛孔收細了不少,整個面部充滿光澤,
自上去整個人感覺也精神了,令我最意外的是,到晚上,效果仍然保持到,
不會油光滿面毛孔放大~

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