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Elinica~~替我解決討厭的痘印痘疤

杭州少女蝸牛敷面新聞相信愛美的女仕也曾經留意過,
當時我只當笑聞一側~不過我也對女主角的創意頗為佩服

當時,我也是剛發現到蝸牛黏液對皮膚的好處,
但我絕對不想親身接觸蝸牛....
(蝸牛先生,對不起,我依然害怕這種小動物...)

早前,在Elicina的Facebook Fanpage 抽獎,有幸成為了幸運兒之一,
獎品是Elicina Snail Cream試用裝,Elicina是我第一次親身接觸試用的蝸牛霜品牌,
一直都知道在韓國有很多品牌相繼推出不同的蝸牛護護品,
這次試用的蝸牛霜,是來自智利的Elicina出品,
Elicina更是全球第一個擁有世界專利證實功效的蝸牛霜....

智利蝸牛黏液裡含有: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天然抗菌素及乙醇酸等,
可以令肌膚變得水嫰幼滑,而且更有去印功效,
對於經常手多多去擠暗粒而留下不少痘疤的我,簡直是天大喜訊!!!

打閞使用時,發現Elicina竟然細心得連sample也給封上了銀色的鋁紙,
保證衛生,而exp date亦有清楚列明

我得到的是Elicina Plus,會比一般的滋潤,
一直是混合性皮膚的我,初時會有點擔心太黏膩,
但一試上面,發現原來質感非常好推,而且感覺濕潤,
也許天氣問題,Elicina Plus在皮膚上很快便吸收,
感覺飽滿而不會黏膩


SAMPLE的份量足夠我使用4天,
哈哈,在相片中可以看到,我手多多的壞習慣依然改不掉,
所以痘疤好像增多了,不過,為了讓大家清楚一點,
我把在4天前面上的3點比較明顯的痘疤圈起,
4天後,那3點痘吧明顯的淡了不少,只是4天,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那壞習慣><


原裝的FB上也可以看到資料,$300/40g的面霜,算是中價位,
把家中的面霜用完後,我也想入手呢~^^



1 則留言:

  1. 呢個真係好用~
    我同你一樣, 都以為蝸牛霜係要將好多蝸牛整死晒先可整到出嚟,
    但我了解咗呢個品牌資料後, 發覺呢隻唔係用咁方法整, 真係抽取蝸牛的黏液, 而非整死隻蝸牛,
    所以好安心使用架!
    [版主回覆11/13/2011 01:33:04]佢效果真係好勁~~最衰我手多~唔係面仔好怏就白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