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SASA X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上星期,我趁著公司的午飯時間,參加SASA  X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從未接觸過NUXE這個品牌的我不奇然有著莫明的興奮,非常好奇


場內四周亦放滿NUEX的產品,對於NUXE的產品非常好奇的我,
當然要試試看!!!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它們家的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混合性皮膚的我,一直不敢使用任何的護膚油..
但原來,護理油是不會令皮膚感到油膩,滋感還不錯,
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冬天是否可以用來當香水使用?哈哈哈
其中一款護理油還加入了金粉,還以為塗上會怪怪的,
想不到塗上後並不會令皮變成金色,反而是可以在某些角度看到皮膚有一點點的閃爍


難怪一入場便嗅到淡淡的香味,原來是NUXE Parfum de l’Huile Prodigieuse 蠟燭...
之後,NUXE Regional Manager - Ms Natacha Audoye就出來為大家介紹Crème Prodigieuse系列的奧妙之處,
Ms Natacha Audoye非常NICE,怕我們聽不懂,還會慢慢地跟我們解說,非常細心

原來NUXE在1957年已經創立,是由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
難怪NUXE的產品都有一種獨特的芳香...

這次全新推出的Crème Prodigieuse系列,
加入了珍貴藍花精華,可可精華及植物甘油等數種天然抗氧化成份,
令產品發揮滋潤及抗氧化雙重功效


 大會亦非常貼心為BLOGGER們準備小食,
味道真的很好呢,現在我也回味~KEKEE

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就來試一下整個Crème Prodigieuse系列~
發現Crème Prodigieuse分別有兩款,配合不同性質的肌膚使用,

本身我是混合性皮膚的,但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拿到的是enrichie,
不過,感覺也不錯,也許是天氣乾燥的關係吧,
我已經試用了一星期,晚一點再給大家發試用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