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方便易用高清BB BLAM @Estee Lauder

BB CREAM早已成為不少FDT的替代品,但始終是液體,拿上街用不太方便,
我還試過放在化妝袋中,因為蓋子沒有扭緊,而弄得整個化妝袋都是BB CREAM,極難清理>.<
所以,Estee Lauder推出了BB BLAM,也沒理由不試吧!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HD Advanced Brightening BB Balm SPF 30/PA++

網上簡介:
採用新一代防曬調色底霜技術,質感無比輕盈,
造出輕柔滑緻自然妝效,能保護嬌顏免受 UVA/UVB 及污染所傷,更可鞏固鎖水屏障


採用新穎便攜式裝潢設計,看似跟一般粉餅無異,只是粉餅的位於換成了BB BLAM,
第二層有強送的粉樸,因為是BB BLAM的關係,有一定的濕度,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底層的透氣孔非常重要

粉樸質地比想像中柔軟,而且是從照片也看得到的幼細棉密,不錯哦!


BB BLAM質地非常幼滑,沒有任何香味,輕輕用粉樸一抺,
由右上圖的紋理就可以看得出BB BLAM有多水潤
用後感覺滋潤但不致於黏膩,遮瑕度沒有想像中好,比較淡色的色斑可以遮蓋,
不過暗瘡印也就差了一點.....

但有一點我非常喜歡,就是用後有自然剔透的光澤感,不是油膩膩的感覺哦,
而是看起來肌膚白白滑滑的感覺,超棒呢!!


因為時間不夠,試用也就只有兩次,第一次用時我都是用推的,
發現效果一般,然後我還是建議是印的方法上BB BLAM,會比較自然薄透,
更可以避免皮膚脫皮以致卡粉的情況

雖然遮瑕能力一般,但我發現用後1-2小時左右,
BB BLAM會更貼服,有融入肌膚的感覺,這點反而蠻令我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