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冰島藍湖療程@The Star Peninsula


冰島藍湖地熱溫泉(Blue Lagoon)為命為世界頂級療養勝地,是冰島最大的旅遊勝地之一,
它由部份火山熔岩形成,熱氣騰騰的水流入其中,水溫約104華氏度。
因為水中含有礦物質成分,藍瀉湖的水呈藍綠色。湖水富含硅、硫等礦物質,據説可以起到美容美膚的作用。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報導,看了後是否有點心動的感覺?

最近,The Star Peninsula推出了全新的冰島藍湖療程,
我一直偏愛位於佐敦的
The Star Peninsula分店,只因職員非常NICE,感覺尤其舒服

療程一開始,美容師先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洗面奶替我潔面,
自從之前遇上了
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MASK後,我也愛上了這品牌,
因為早前皮膚過敏問題,它成為我的急救聖品,過程遲一點再為大家分享哦!


潔面後便到Peeling及針清,皮膚狀態一直不好的我,粉刺暗粒不停長出,
辛苦了美容師替我慢慢清走>.<

特別一讚美容師的細心,知道我需要拍照,把燈光較光一點然後向上照,這樣,
不會令我眼睛不適外,也令我有足夠光線拍到清楚的照片^^



把面清楚的乾乾淨淨後,就進入利用儀器導入清華,
精華呈白色凝膠狀,光看還以為是超聲波用的凝膠呢~~哈哈
美容師說我皮膚真的超乾,精華都還未有經過導入說被我皮膚吸收掉了~
結果,再給我多塗一點導入,賺了哦!!!

基本上導入過後會進行按摩,不過我當天的肌膚在長痘痘,
細心的美容師擔心按摩過後痘痘會更嚴重,就SKIP了

進入最近的程序~面膜,在底掃上另一種厚厚的精華,再敷上一片Paper Mask加強吸收,
感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療程過後,肌膚的水份滿滿,感覺乾淨清爽有彈性,
本來暗沉感覺累累的臉蛋,感覺精神飽滿了不少~

保養療程有時不需要很複雜,這療程感覺簡簡單單的反而得到我最喜歡的效果~



The Star Peninsula:佐敦彌敦道 238 號 1101 室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