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抗痘要從根源做起~Papulex


我的暗瘡問題近一年尤其嚴重,
小時候一直不多暗瘡的我,竟然成年後才有這煩惱..=.="

從前在皮膚科診所的我,眼見不少暗瘡病例,
醫生的建議都會是吃藥,用維A酸之類的~
可是,被認為最好的口服暗加藥,雖然有效,不過對身體影響也不少,
服用後有一段時間也不可以懷孕,不然會有畸胎的風險....所以...你敢試嗎???

而維A酸...我每次使用也出現敏感,不敢再試...=.="




早前我參加了Papulex的茶聚,大會當天更邀請了化妝師May Sum,
原來May從小也有暗瘡的煩惱,當天為我們分享她的暗瘡經歷,
也為我們示範如何完美地使用化妝技巧把煩人的暗瘡蓋掉



法國醫學淨膚專家PAPULEX,結合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
為肌膚建立3重防護,當中Active ABA更為歐盟專利抗菌成份,
更獲大型臨床研究證實可阻截82%引起痘痘的細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簡稱P. Acne)在皮膚上黏附及增生(1,2),
全面發揮防痘、去痘、控油三大功效

最重要是,不會對身體做成負擔,也不會刺激皮膚哦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176/150ml

 雙重抗痘配方- 蘊含Active ABA及 NICOTINAMIDE成份,有效減低形成痘痘印的風險,糅合甘油及山梨醇保濕因子,
溫和潔淨及紓緩肌膚;無皂配方,適合每天使用。

PAPULEX每一樣產品開啟前都會有密封式的包裝,
就如cleansing gel, 首次開啟必須要把連著蓋子的膠片拔掉




cleansing gel呈透明淺藍色,雖然沒有皂的成份,但起泡力強,
我習慣只光用手打泡,結果也不錯



有淡淡熟悉的香味,有點像小時候用的肥皂味道,感覺挺懷念~哈哈

經按摩後直接用水洗淨,感覺清爽但不崩緊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173/40ml

 蘊含3重抗痘配方及控油成分,結合Mattifying Agents控油因子,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成分,不會堵塞毛孔,亦不會導致光敏感

不會導致光敏感這幾個字最令我在乎,記得文前我說過用每次使用維A酸都會令皮膚敏感嗎?
我所有的就正正是光敏感,又腫又癢,敏感的樣子,把家人和朋友都嚇壞了...


無油配方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用時感到有水潤感,
沒有任何香料味道,不一會肌膚會把Cream完全地吸收,感覺清爽

不過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而最近皮膚更是處於極乾狀態,
Oil-Free配方似乎不太適合我使用,約一至兩小時就會乾得需要補塗,

如果大家皮膚也像我比較乾,也可以選用PAPULEX Isocrrexion 抗痘護理保濕霜,
他的成份一樣溫和,不過加入植物精華及乳木果成份,比較滋潤

是否可以令痘痘完全消失我不敢下定論,始終試用時間不長,
但我現在每天也在使用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痘痘沒有惡化現象,
也暫時未有長新的痘痘,應該算不錯吧

銷售點:各大醫學美容中心、醫生診所、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

Papulax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pulex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