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用後感

還記得之前我到Ultima II的產品發佈會嗎???回顧<<按此>>
產品其實早已用完了~但搬家的事忙東忙西的,
現在才慢慢的把欠下的文債打回...抱歉哦....(我也真是蠻欠打..@@)

當天大會給了我們一套回家試用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回家試用


盒子,也太華麗了吧!!!!
跟大家說哦,雖然我產品都用完了,可是盒子我還是不捨得掉啦~哈哈

內裡有30ml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及1支5ml的升級版修護昇華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內,更有一本小小的說明書,
內裡除了說明詳細的用法,也有介紹Ultima II致力研發膠原蛋白科技的歷史


獨有專利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引流膠原水分昇華至細胞缺水位置,令脫水細胞重獲新生。


啫喱液態狀的修護昇華 ,香味略嫌有點重,一支5ml的份量不多,大概可以用上2-3次吧,
不過這樣才可以保持新鮮哦


滲透力超強,剛塗上面就已經完全吸收,是我皮膚太乾的原故吧,
效果立即可以看見,毛孔即時收細了不少



之後再立即用上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加強修護昇華的力量,
Ultima II建議一次用5-6泵,但因為內有豐富骨膠原,有點屬於骨膠原的黏黏感小不免,
所以,我一次只用3泵就足夠


面膜會停留在肌膚上一會,待完全吸收後就可以直接去睡LO~
第二天起來就會看到皮膚彈性增加,水水嫰嫰,
用過一次就令人愛不釋手!!!!!

P.S:修護昇華 不需要每天使用,不過,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我可是每一晚都有使用,
因為它其實是一個睡眠面膜,超方便,所以也用我比較快啦!

Ultima II不時會推出優惠,留意它們家的Facebook,就知道何時入手比較化算囉~

Ultima I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ref=t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