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修復歲月問題@Exuviance 皇牌肌膚仿生組合

人家年過25肌膚變差,而我,年過25才來長痘痘..=.=
這次,就來試一下Exuviance 皇牌肌膚仿生組合 ,看看可否救救我的"爛面"?

美國醫學品牌Exuviance是由國際果酸之父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 Ruey Yu研創,
最新的"極緻歲月修復系列,利用高濃度果酸去發揮抗衰老作用,重點對抗膚色不均,
鬆弛皺紋,提升輪廓等等肌膚問題


Vespera Bionic Serum 30ml


‧以高濃度先進果酸、乳糖酸,配合高保濕及親脂性果酸,發揮有效滲透、修護保養等功能。
‧能同時達到抗氧化、保濕、防皺、增加彈性等功效,讓肌膚回復年輕。

Vespera Bionic Serum主要成份有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5%、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4%、
杏仁酸(Mandelic Acid)2%、維他命A、C、D、E,初使用時還擔心會不會對刺激皮膚,
始終我面上的痘痘,要是刺激了會更嚴重呢~

不過Vespera Bionic Serum結果卻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就算我面上有一些小傷口,塗抹過後也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而且有一定的滋潤,塗抹按摩過後,就算完全吸收,也可以看到面上有亮亮反光的感覺,
這不是還沒有吸收哦~別誤會了...


另外,每3天,用了Vespera Bionic Serum後,我還會使用RejuvenatingTreatmentMasque 75ml


  ‧可深入毛孔、深層清潔肌膚。 
  ‧修護並緊緻肌膚,減少細紋與皺紋。
  ‧具保濕、滋潤、促進表皮更新等作用。
主要成份為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4%、杏仁酸(Mandelic Acid)2%、
維他命A、B5、C、E、胺基酸、蘆薈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用了Vespera Bionic Serum後直接塗上,質地像膠水一樣稠稠的,
塗上10-20分鐘之後,就可以慢慢推出把面膜撕走LO~
撕出的樣子也像乾掉了的膠水一樣~~好有趣呢~
而且用後感覺肌膚也滑了一點~


用了快2星期,我先不說痘痘,但肌膚的確平滑了不少,
印恢淡了一點,產品看來是有一定的效果,

不過,Serum用後令面上有點油亮的效果是我唯一不太喜歡的地方,
也許最近天氣比較熱,而且有常下雨,感覺有點黏膩,
相信待秋天來到後問題應該會有改善~^^~我期待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