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UltraSharp V3無創抽脂,效果即時看到

上星期,我又再一次到必瘦站試做療程...而這次的療程,更是多位朋友推介,
我期待了很久呢!!

我說的就是Syneron無創抽脂UltraShape V3 重點消滅脂肪細胞療程

這個無創抽脂儀已經有超過20萬個臨床案例,利用專利的聚焦式超音波,精準地打在脂肪層,
效果類似抽脂一樣可永久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左邊的機頭除了可做RF外,更可打擊於比較小範圍位置的脂肪,例如:大腿、小腿、手臂
而右邊的大機頭,主要針對肚腩、胃腩、腰側及臀的頑固脂肪

我的脂肪重災區在PatPat及肚腩,為了方便拍照,我選做了坐起來都會起摺的腩位,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先用RF頭把肚腩底層的脂肪打暖,
利用RF真空射頻一下一下的吸,一邊發暖,真的好舒服呢~
直至內層脂肪大約40度左右,療程就正式開始LO

最近必瘦站引入了橡筋布帶把治療位置扎好,集中脂肪,
我的肥腩還真的有一點看頭~哈哈

儀器上有一個鏡頭,是利用3D 即時動態影像,精確計算要消滅的脂肪區域

V3是超音波傳導器把專利聚焦式震波傳到脂肪層,可能即時震碎溶化脂肪,
每一下的聚焦式震波也有一陣的微微灼熱感,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之後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本來要打6百多下的聚焦式震波,但我2XX就受不了T^T
很浪費呢....是我的錯...T^T...

雖然我的忍耐也不夠,沒有把整個療程做完,但也有即時的效果,
只要留意橡皮帶邊的弧度就可以看到,我的肥腩真的有小了一點耶!!

最後,治療師再次用上RF收緊線條,這次的療程大約完成,
療程後沒有什麼不適感,就只有排尿次數比較多,自然喝的水也比較多,
當天我是在LUNCH TIME試做,之後再回到工作崗位,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差點,連自己也忘了做過療程~WAKAKAAA

治療師建議每間隔 2星期進行一次,大約有3次就可以有明顯效果,
這天我還是第一次試做,之後的日子我會繼續向大家匯報之後的效果,
記我留意哦~^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