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UltraSharp V3無創抽脂 Part 2

上星期我又到了必瘦站做UltraSharp V3療程LO~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的療程了,還特地記錄了整個腩圍給大家看,
這是平常不應公開的秘密哦!殊~~~


大家記得上一次我因為受不了打脂肪細肥時的灼熱感,
只完成了1/3就受不了的事情嗎???

這次來之前,我給了自己一個決定,一定要把療程做完,不然就白白浪費了!

在療程開始前,當然先要把隨身物品放好,
順便就拍拍做療程的房間,其實真的蠻大呢~而且每次療程也有2位治療師伴著,
完全是高級的服務~可以來扮一下貴婦LO~~呵呵~~

跟之前一樣,先用真空RF機頭,把底層脂肪打暖,
再來進行3D影像定位~

打這文章時才留意到,同樣的角度,我的肚子相比起上一次好像沒那麼漲呢!

這次電腦偵測到這次我需要打的位置約有2百多點,
之後,就乖乖的不要動,讓治療師慢慢一下一下的打,
把所有螢光幕上的白色點點都變成了紅兔就完成了

這次跟上次有一點不同,治療師知道我怕痛,
問了我一下會否試一下塗上啫喱去打,因為有客人認為感覺沒有那麼大,
之後,我就整個過程都選擇塗上啫喱去完成,而沒有選擇上一次用的油

結果,我發現這次不單子沒有上次的灼熱感,連痛感也沒有,
完全沒有一點感覺,我輕輕鬆鬆就完成了整個療程呢~


最後,再做一下RF把身形修一修就可以離開LO~~

就來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成績~~
肚臍位置: 32" -> 31.75"
肚臍上2吋: 30.5" -> 30"
肚臍下2吋: 33.5" -> 33.75"

上次沒有軟尺,只有肉眼看得到的效果,這次有數字明顯多吧?~哈哈
連我自己也很有滿足感呢!

療程後2小時內緊記不要吃東西哦!不然身體就會像剛運動完一樣,吸收得很快了~
而且要多喝水,因為打散了的脂肪會變成脂肪酸經小便排出體外,
這就是療程後就自然排尿量變多的原因~

不竟療程也只是輔助,光做療程但大吃大喝一樣不能減肥,
我中午都會在吃外賣~為了吃得健康,最近也由大愛的酸辣米線改成了蕃茄湯米線,
為了身體,大家也要努力哦~~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