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踢走轉季敏感肌膚@Mdd

近兩年...我說得最多的就是:哦!原來這都算敏感哦!?

2年前從未試過皮膚敏感的我,這幾年可算是受盡苦頭,
一直以為紅紅腫腫才叫敏感...

原來,近一年我不停長暗粒,痘痘..都是因為皮膚敏感..=.="
而剛巧正為皮膚煩惱的同時,我遇上了它~

Mdd COSMECEUTICAL--秉持“無添加”的理念,旗下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
不含人造香精,不含色素。同時每一款產品都採用最前沿的生產技術以確保活
性成分的深層滲透。

Mdd COSMECEUTICAL根本就像專為敏感皮膚而設一樣,
平時肌膚敏感時用的東西都要最簡單,什麼美白,去角質等等的都不能碰,
有了Mdd,敏感肌的保養也可以貪心一點囉~

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

~性質溫和、不含酸性成份,深層潔淨肌膚的同時,亦不會磨蝕過多角質層。
~含AC-11 活性成份,有效修復基因細胞,預防肌膚老化。                                
~熊果素有助亮化暗啞肌膚,強效抗氧化成份富勒烯有助延長細胞壽命,有效抵抗 UV 紫外線傷害。

初使用這系列的頭幾天,我都不敢使用這去角質凝膠,始終皮膚正值敏感時期,
我也不敢亂來,大約用了系列中其他產品一星期才開始使用,
凝膠質地比較水潤,完全不像是去角質產品,
塗上後靜待十分鐘,輕輕打圈...角質跟著"擦膠碎"被推出來囉~

過水後皮膚明顯變得細滑,也沒有崩緊的感覺..

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含有超過16種強效配方(黄岑根萃取,甘草精华,人参精华,杉菜萃取,桑树根萃取,葛根萃取,透明质酸,维他命C,纳豆胶,芦荟叶萃取,绿球藻萃取等),獨特的離子互吸技術,中和肌膚深層的的負離子,清除暗沉色素,還原輕盈透亮肌膚。

面膜呈白色膏狀,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我沒有厚敷,面膜在皮膚上待上十分鐘也沒有乾掉,
洗掉後白了一點,有去黃去暗啞的效果

Hydra-Infusion Onsen Dew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100ml)

含日本著名風呂的純天然溫泉水精華,結合最強保濕成分透明質酸,
具滋養肌膚的天然療效。

與地完全是水狀,早前肌膚有暗瘡之餘還非常乾,
晚上回家看到皮膚乾至泛紅出油...
潔面後立即用它來做一下濕敷,再輕輕抺一下~立即舒緩了不少~

Hydra-Infusion Serum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30ml)

含四種不同磷脂質與透明質酸,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干燥天氣和惡劣環境刺激與影響,
同時高效補水滋潤,增強肌膚彈性,防止肌膚過敏。

以滴管式設計,有效成份都鎖在精華液的藍色珠珠內
塗抹時邊按摩,藍色珠珠就會溶入精華中~讓皮膚好好吸收,
只用了一5-6滴精華,便可推均全面,感覺濕潤而清爽

無暇肌納米喚采乳霜

乳霜凝膠狀的質地,絕不為敏感乾燥肌帶來負擔,
海藻萃取成分能有效舒緩因敏感而引起的多種肌膚不適,為肌膚建立健康的屏障

無暇肌納米喚采乳霜為最後的步驟,內裡的海藻萃取可以修複受損細胞,
舒緩肌膚過敏及發炎症狀,加上維他命C,珍珠精華及綜合磷脂質,
除了可以維持肌膚健康,更可以美白哦!

用了3星期,皮膚的暗黃退了不少,痘痘情況亦好了很多,
出油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雖然還未有回復到以前零痘痘的日子,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0^

另外再給大家看一下~~毛孔乾淨了很多呢~~~鼻了上的黑頭少了很多~
是BONUS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