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醫美品牌 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Dr.Jart


其實自香港興起一陣"韓"熱之時,Dr.Jart的名字因為BB Cream的出現,
已經廣為香港女仕們熟悉,但因為當年我對BB Cream沒有很熟悉,
所以也沒有入手一試,慢慢,亦因為非常多的韓牌來港,
Dr.Jart的名字亦開始被我淡忘

不過,最近有一個試會給我試用Dr.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就只因為2包裝盒上的HELP ME字樣,而令我對此產品更有興趣

這盒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限量套裝 內包括
Ceramidin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90g及
Ceramidin Liquid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30ml 各一

以HK$340的價錢來說真的很化算

而什麼是份子釘?其實份子釘即是我們所熟悉的Ceramide,
它是存在於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可以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
防止皮膚內部的水份蒸發,防止皮膚乾燥,以及保護皮膚,
免受外界各種刺激(刺激性物質, 細菌等)的侵害

Ceramidin Liquid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含有高含量Ceramidin份子釘,阻止水份流失,鞏固肌膚的自我屏障功能

用在潔面爽膚之後,以韓國出品的Skin Care來說,
香味不算重,只有微微的香味,不特別去嗅也不會發現,
以最近皮膚經常敏感的我來說,香料少了也就等於少一份皮膚敏感的擔心

精華呈乳液狀,非常易推,滲透力也不錯

Ceramidin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透過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深層,
維持肌膚內部保濕機能的屏障,阻止因紫外線引至肌膚裡的水份蒸發,
並且能夠修護受傷細胞,增快營養物質的傳遞,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90g的份內一點也不少,一般市面上的面霜也只有50g,
90g還真的可以用上一段時間,超級化算

質地呈軟膏狀,但出奇地易推,而且感覺比想像中清爽,
滲透力很好,不會一直留於表面,
有滋潤度,但完全沒有油膩感,在乾燥天氣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

我用這面霜其實一點也不省,一來它90g的容量一點也不少,
二來,因為滲透力,我拿多一點抺上面一樣可以完全吸收,我當然不會節省~呵呵!!!

用了一星期多一點其實已經可以看到皮膚的穩定,
我面上的痘痘是因為在使用杏仁酸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多大在意,
最大的改變其實不在於皮膚表面的什麼"痘痘","毛孔","雀斑"等問題,
而是皮膚的幼滑度,最近化妝也不會掉粉,已經感覺到皮膚的改變,
而且只要洗面是摸一下,就會發現皮膚比之前軟滑了不少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