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We Share X Lextia Christmas Party (2)

基本核說,我是一個宅女,不喜歡上街,
不喜歡萬無目的地"Window Shopping",
我喜歡購物,但只限於網購,除了上班,我可以一個月不逛街,
同時更有本事不逛街之餘把一整個月的薪水花光

平時網購我也只局限卞淹寶,事關真的可以送上門,
滿足我足不出戶的目的~
早前出席了We Share X Lextia Christmas Party,知道Lextia都有做網購,
就又去逛一下,順道為自己挑選一下禮物

Lextia創作出以316L不銹鋼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為主要原料的高品質時尚飾品。
上到Lextia的網站,大家緊記先把右上角的地區轉成HK及HKD,
這樣自己看款式及價錢都會比較清楚,
網上購物,最怕就是要不停拿著計算機不停的算..=.="

Lextia 有五個主要產品主題:
Macaron – 給樂天者的甜美飾物
Tiara – 不一樣的皇冠設計屬於時尚的您
Xclusive – 非一般的型格首飾設計
Lex Gala – 優雅的首飾設計適合派對場合
Venus & Mars – 充滿戀愛氣息- 獻給天下間的情人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有一個明確目標,也可以直接挑選想買的東西,
例如我這次想要手錬,所以直接用手鍊的選項,
不過如果大家打算買東西送人,不妨依照手飾主題去選購,好讓朋友明白自己的心意


看中自己喜愛款式,按下去就可以看到產品的詳細資料,
我個人比較喜歡把喜愛的產品先加進購物車,
然後再慢慢挑選,這樣除了可以方便自己,
更可以將產品對比,從而挑選自己最喜歡的

付款前,更有兩款禮盒可供選擇,
直接訂購送禮,少了包裝的煩惱

像我胖胖的女生也也用擔心,無論項鍊,戒指或手鐲,
Lextia網站均有標明尺寸大小,不用憑空想像,
絕對沒有買後才發現SIZE不對


送出訂單,收到Confirm Email後,
大約14天,產品就直接送到我的手中

打開禮盒,更發現有Lextia的 飾品保養Tips,好實用哦~

這就是我千挑萬選的心頭好-TWIN STYLE 手鍊

兩條獨特設計的鏈子連繫在一起。一條有神聖的王冠和寶石,
而另一條由施華洛世奇水晶組成的“十字”形狀連接而成。
他們可以因場合而分離來獨立佩帶。
感受配對和佩帶Twin Style手鍊的興奮和幸福。


由Christmas Party 已經對它一見鍾情,除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兩圈的方佩帶長手錬外,
也是因為我的"婆仔格",一條手錬的價錢可以買到2條手錬,化算吧?
一條手錬,有三種佩戴方法,更化算吧?哈哈

當然,它的王冠設計和閃閃的寶石,更是令我喜歡,
分開佩戴,感覺簡單得來有點特別,又不失型格~
跟朋友吃飯時,朋友也有問在哪裡買得到呢~

而另一條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組成“十字”形狀連接而成的款式,
閃閃發光,感覺比較Lady,如果穿得斯文一點,我會選擇用它去配襯

而一起佩戴,也有另一種感覺,
是否很化算?又容易佩襯???

平常不會留意我手中飾物的男友,昨天也留意到囉~~
想不到這手錬比我想像中更搶眼~
男士們又是時候好好準備情人節禮物囉~
有了Lextia,又多一個選擇,不妨考慮一下~^^

 Lextia網站: https://www.lextiagrou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