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面膜新體驗@Skin Beautique

還記得這來自韓國的Skin Beautique Ready To Wear巨形面膜嗎?
跟我家"小虎妹"的SIZE一樣呢~

其實把巨形面膜拆開後,內裡的樣子是這樣的~

內容有Ready To Wear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及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及8份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試用裝)

酵素潔面粉,混合酵素活化劑後,能溫和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
黑頭及污垢,同時修復、活化及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用時只需把1號的酵素潔面粉及2號的酵素活化劑就可以直接在面上打圈使用,
而Skin Beautique網站現時也有"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試用裝)"免費索取,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上一看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每盒4片)  HK$360.00 /盒

蘊含認可有機的摩洛哥堅果油、桑樹根皮萃取物、青竹幹細胞及速效補濕活性成分,
瞬間美白,締造剔透均勻、嫩白潤澤的肌膚。

因為是水凝纖維面膜 ,所以可以敷上20-40分鐘,也不怕面膜乾掉而倒抽肌膚水份
平常用GEL MASK時,我也會敷上半小時之久

把面膜打開後,會面膜緊貼著透明膠膜,
拿取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這全新的水凝纖維面膜 感覺不像生物纖維面膜,又不像GEL MASK,
反而有點像椰果質地的椰汁膏,
而且因為質地原因,在袋中時的摺位都會有點皺皺... 

跟一般而膜CUTTING一樣,鼻翼兩邊的位置都好難照顧得到,
不過,面膜的雙眼及咀唇位置的面膜一樣可用,
我就直接拿來貼上鼻翼,這樣鼻翼的位置就可以解決到LO~

我敷了說明上的最長時間-40分鐘,
其間除了面膜邊緣感到有點乾硬,其他的位置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拿下來後,發現而膜邊緣的位置的變成了透明,
難怪感覺到乾乾硬硬的,不過,也許敷的時間足夠,
面上沒有多餘的精華,肌膚感覺水水嫰嫰

最近皮膚情況不算穩定,不時出現敏感,
近一個月都不太敢使用美白產品,而這面膜雖然有美白成份,
但我敷了40分鐘,一點敏感情況也沒有出現,
也有一定的補手能力,感覺算是不錯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每盒4片)   HK$360.00 /盒

蘊含認可有機的摩洛哥堅果油、通過實驗室測試的維他複合物、
青竹幹細胞及速效補濕活性成分,極速滲透至皮膚底層,
瞬間滋潤補水,令肌膚觸感水漾、柔嬌幼滑。

這次我只用了20分鐘,拿走面膜時一點乾的感覺也沒有,
補濕效果非常好,而且表情紋明顯減淡,完全出乎意料~

個人來說我的確比較喜歡"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也許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追求美白的人,而且美白效果也不是一,兩次就有明顯改善,
所以,一次見效的"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自然成為我的推介LO~

如果大家也對這面膜有興趣,或者想取得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試用裝),
可以到Skin Beautique網站一看~

Skin Beautique Website: http://www.skin-beautique.com
Skin Beautiqu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nbeautiqu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