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全新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REJOICE

自從跟男友搬出來住後,家中一切大小雜物都是由我去買,
包括洗頭水,沖涼液等等..
除了質素,價錢亦我的主要考慮範圍之一

最近,我接觸了Rejoice新推出的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系列
以帶給用家可以有如在Salon剛走出來,
有豐盈、柔潤、光澤、易整理的4D秀髮指標

Pro Smooth專研柔潤洗髮乳 
HKD49.9/700ml / HKD37.9/450ml

主要針對乾枯毛躁髮質,為嚴重乾旱秀髮注入柔亮活力

我的頭髮比較長,每次用的Shampoo份量也不少,
所以Shampoo的起泡力對我來說頗重要,這方面當然沒有令我失望

頭髮洗好後,就到下一個Step-護髮,不少男士也沒有使用護髮產品的習慣,
其實頭髮跟皮膚一樣是需要護理的,到問題出現才補救就太遲LO~

Pro Smooth專研柔潤潤髮乳
HKD49.9/700ml  HKD37.9/450ml

針對乾燥頭髮,提供充分滋潤,令乾燥受損髮質重回強韌。
有助改善頭皮膚質,保濕減壓,給予髮絲全面的修護力。

潤髮乳給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一過水就會一手都是掉下來的頭髮,
大家都知道頭髮越長越有掉髮的問題,
使用Pro Smooth專研柔潤潤髮乳後,
雖然沒有完全沒有掉髮的問題,但起碼,明顯掉數量是少了~

而且哦,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害怕把護髮素沖掉後,
頭髮有不自然的滑溜感,感覺怎樣也洗不乾淨,
幸好Pro Smooth專研柔潤潤髮乳都沒有這個問題,不然我就不可能再試下去LO

用了2天,頭髮手感上明顯柔軟了不少,因為我的頭髮上半部的髮質其實還好,
就是頭髮中段至尾段會比較乾,髮尾更有開叉問題,
雖然髮質有改善,可是外觀上,髮尾還是有乾燥感

髮尾的問題在早上起床尤其嚴重,
但一大早起來,特別是現在天氣非常冷,
怎可能更早一點起來洗髮嘛...

這時候,就要出動它-ProSeries 分叉修護精華 HK$ 39.9/ 30ml

它有效修護毛鱗片,充分滋養髮絲,密集修護髮尖受損枯黃髮質。
免沖洗,清爽不黏,方便隨時使用。

使用也非常方便,就這樣用雙手輕輕在髮尾上輕揉一下,
效果顯而易見,早上這樣就可以出門LO~~

可以有這樣的效果,而且價錢比其他比較好的洗髮系列也便宜,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希望大家也喜歡的的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