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在家Gel甲冇難度@DEPEND Gel Lack

在香港,十個女仕有九個都有Gel甲的習慣,
而我,亦曾經做過數次,一次數百元左右

因為工作關係,我不能用上複雜的圖案,更不能黏閃石,
每次也只做一些簡單的款式,而且指甲長了又要花錢去拆甲,
其實感覺蠻浪費錢的,所以慢慢亦沒有再做Gel 甲了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竟然推出了家用版簡易Gel甲 Set,
以後就Gel甲不求人,無形中省下不少錢哦!
( 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 $499 )


一盒 Depend Gellack Obligatory Start Kit內已包括
Step 1的Before & After Cleanser,Step 2的Base Gel, Step 4的Top Gel
及海棉指甲挫和木捧各一,
當然,少不得Gel 甲過程必需的便攜式LED 燈 

P.S. 左邊的Reover Oil需要另買

便攜式LED 燈 剛好比一隻手大一點,
右邊有分30秒或60秒的選項,可按自己需要選擇

LED燈可以以180度旋轉,方便自己按自己喜歡的方式使用
(我自己會在替腳甲做Gel 甲時才使用)

Colour Gel需要自己購買,價錢非常親民,一支也只是HK$69,
而有閃粉的就HK$79

做法非常簡單
Step 1: 先用Step 1的Before & After Cleanser加上化妝棉清潔指甲表面

Step 2: 塗一層Step 2的 Base Gel 

用LED燈照30秒
(因為整系列Gel Lack都只需要用到30秒,所以Set好在30秒的位置,
每次只需按ON/OFF,30秒後就會自動熄燈)


Step 3: 用上自己喜歡的Colour Gel,輕輕塗一層Colour Gel,再照LED燈30秒
(為了顏色比較實在,我會重覆一次Step 3步驟,即是用2層Colour Gel)


Step 4:  塗上Step 4 的Top Gel,再照LED燈30秒

Step 5: 用回Step 1的Before & After Cleanser加上化妝棉輕抺指甲表面就完成了
在此我用了Baby Pink 及 Romantic Pink Colour Gel,大家又比較喜歡哪一款?
卸甲步驟亦非常簡單,只需把Remover Oil滴在甲面按摩約30秒(每手指)
再把手指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浸5分鐘左右,
就可以輕易把gel Lack刮除,非常方便!

不過刮除時要比較小心心,不然會刮傷甲面,
最後我發現用Remover Oil滴在甲面按摩後,再在洗澡時刮除,會比較容易哦~

我大約用了Gel lack快2星期的時間,暫時還沒有掉色,
刮花,崩甲等情況,所以對GelLack亦可說是十分滿意,
如果乂定有興趣,亦可以到GelLack的Facebook上留意一下,不時會有優惠哦!

Depend Cosmet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pend.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